Google+上最受歡迎的人是誰?最熱門的話題是什麼?來socialstatistics.com 就對啦!

0
3,210 人次

clip_image001

話說Google+ 近日真是如日中天阿!如果你想知道現在Google+ 誰最紅?或最多人在意的話題是什麼?就該來socialstatistics.com 看看唷!! 只要短短幾秒鐘,就可獲得解答!簡單、快速又準確!

【※本文由實習共筆作者「Amos」所撰寫,歡迎有志寫作者也加入本站共筆的行列!※】

如何找出Top 100 Google+ 人物?

一進入socialstatistics.com,就可看到目前最紅的前5人,想一次看100人的話,可點〔The official Google+ Top 100〕。神奇的是,第一名竟然是Facebook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Google 執行長 Larry Page 反而居於第二。(以多少人追蹤來算。)

此網站也把使用者位置、有多少人跟蹤、被多少人跟蹤都一併秀了出來。

clip_image002

如何看到追蹤者成長的幅度?

只要點下人名(即藍色箭頭部份),就可看到近一個月以來,其跟蹤者的成長幅度。

clip_image003

如何看到對方個人首頁呢?

點下上一張圖上的小箭頭(即黃色箭頭指的部份)就可以直達對方首頁囉!這貼心的功能可讓你瞧瞧這些名人都在作些什麼。Larry Page 最近都在玩,都放些出遊照片。XD

clip_image004

我要怎麼讓 socialstatistics.com 幫我追蹤我自己的追蹤者成長狀況?

方法一:右上角的點下〔Google〕,會有登入畫面以及授權畫面讓你確認。

clip_image005

方法二:直接輸入你的 Google+ Profile ID,再按下〔Add Me〕就好囉!

Google+ Profile ID取得方式要在主畫面按下自己的名字,網址上的一大串數字就是了。

clip_image006

我也可以查看別人的追蹤者成長狀況嗎?

當然沒問題囉!!在右側 Search 一欄輸入名字,再按下〔Search〕即可查出相關名字的人物。

clip_image007

查尋結果如下:

如圖所示,阿正老師就被挖出來囉!(想看阿正老師追蹤者成長的幅度的朋友就自己點進去看囉!)

若想在此搜尋結果中再搜尋一次,在紅框輸入你還記得對方的名字片段,再按下〔Search〕即可作二次搜尋!

clip_image008

目前最熱門的訊息那邊查?

在畫面最上方有個〔Top Posts〕,按下去就對囉!

clip_image009

最熱門的訊息即可一覽無遺,甚至可以調整排序方式!可照 +1或是 share數排,也可限制時間區段。

如此一來,輕輕鬆鬆獲知近期流行什麼話題。

clip_image010

我可為自己增加曝光度嗎?

沒問題!!“Featured Users”其實就是廣告區。只要付點”手續費”,你也能讓自己曝光機會大一些!

clip_image011

我可以在自己的網站嵌入socialstatistics.com 資訊嗎?

也沒問題!!

查尋自己的資料之後,可在左下角看到 Google+ Statistics Widget,

將反白的部份貼在你的網站,也挺酷的阿!!

clip_image012

還有什麼有趣的沒說嗎??

有!!按下畫面上方的〔cloud view〕,可以一次看到前100名Google+用戶的肖像唷!

很好玩吧!

clip_image013

我把我認識的台灣人特別”框”一下,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他們是誰囉!!

(啥? 為何馬先生的框特別大?他是總統嘛!!Obama都沒上百名榜,咱們的上了,當然要囂張一下阿!XD)

PS.想打個人品牌的朋友,看來不露臉是不行的啦!!

clip_image014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謝謝大家收看!!

###

【共筆作者(見習生)】:Amos Fan

  • 作者介紹:
    Amos Fan喜歡與人分享有關網路、軟體的一切。
    網路行銷、社群行銷、Google服務介紹、軟體影音教學、軟體應用、大新倉頡輸入法、免費線上服務介紹。
  • 作者Google+: http://bit.ly/AmosFan
im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