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正式啟用Google+服務囉!

0
3,139 人次

SNAGHTML1b6dcf

「Google應用服務」是一項Google提供的代管服務,只要你有自己的網域,就可讓Google來免費幫我們代管Email、網站、文件、日曆…等數十種Google好用的服務。今天Google終於開放了最夯的「Google+」服務也能在Google應用服務中使用了!只要簡單按個按鈕即可打開這項熱門的社群服務,Google Apps的使用者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Google應用服務(Google Apps),那麼請先參考一下本站的文章:《[新手教室]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Google Apps幫你代管輕鬆上手!》,裡面有相當完整的介紹。

今天Google終於開放了Google Apps的Google+服務,讓使用Google Apps來代管網站、Email…等服務的使用者,也能用自己的Google Apps網域名稱登入囉!不過要使用之前,必須由該網域的管理員進行Google+的啟用動作。

使用方式

如果你使用Google Apps的帳號登入Google之後,打開Google+網頁,會出現以下訊息,提醒你必須由系統管理員來啟用Google+服務。

Google+網址:https://plus.google.com/

image

只要用Google Apps的管理員帳號登入Google Apps,到後台點選「機構與使用者」→「服務」,往下捲動找到「Google+」,然後按下〔開啟〕按鈕。

image

按下開啟之後,會出現以下提示視窗,沒問題的話按下底部的「開啟Google+」連結,然後儲存你的設定,就大功告成啦!

image

當你再次打開Google+網站之後,就會出現Google+的註冊畫面囉!如此一來你就可以用自己的Google Apps帳號與好友們進行互動囉!快來試試看吧!

image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