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萬聖節首頁,你看過了嗎?

3
4,493 人次

image

你今天打開Google首頁了嗎?這是Google第二次利用影片來充當首頁的Logo(Doodle),按下畫面中央的播放按鈕,就可以看到一段由Google Doodle小組製作,非常有趣的萬聖節短片喔!趕快來看看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Google的首頁變得有些奇怪呢?原來今天是西洋的萬聖節,因此Google特別也來「搞怪」一下,乍看之下畫面中擺了六顆大南瓜好像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是當你按下畫面中間的三角形播放按鈕之後,就會到Google的員工開始幫這些大南瓜「加工」,最後製作出相當有趣的Google萬聖節Logo喔!這六顆南瓜就放在Google位於加州Mountain View的總部,

image

當你以後想回味一下這段有趣的短片,也可以上YouTube的Google頻道來觀賞:

 

影片原始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Aa7BqgSbw

 

影片裡面可以看到許多Google員工跑來跑去,連Google的街景「小黃人」都跑來參一腳~ 最後會進入夜晚,秀出這六個南瓜最後的真面目囉!

image

 

下圖是Google的總部空拍圖,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到「Google地圖」上面找找看,看看這些南瓜是擺在總部的什麼位置喔!

image

###

※補充:Google 第一支用影片作為Doodle是在2011/4/16,為了紀念喜劇泰斗卓別林 122 周年誕辰所製作的:

3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