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申請10GB空間就是這麼容易—免費網路空間Minus

2
13,554 人次

image

Minus是一個線上免費空間服務,不管是照片、音樂、文件,只要把檔案拖曳至網頁上,輕鬆完成上傳動作,所有的操作只有「簡單」兩個字,註冊後即享有無限制流量完全免費的10GB空間,且邀請推薦1位成功註冊者就可獲得1GB的容量,最高可達50GB的容量,更棒的是支援多平台的工具,不管是Windows、Mac、Linux都可以輕易上傳,也支援行動裝置的Android與iPhone的系統,算是一套後起之秀的雲端空間服務軟體。

【※本文由共筆作者「挨踢路人甲」所撰寫,歡迎有志寫作的讀者也加入本站共筆的行列!※】

SNAGHTML53265

本文共有三頁,可直接按下底下連結來跳頁:

 

Minus註冊

1.註冊Minus相當的簡單,直接到官網上輸入帳號、密碼與電子郵件(不一定要輸入),按下「Sing Up Today」即註冊成功。

2.成功後右上角可以看到妳註冊的帳號,點選「禮物」圖示旁的「Get extra space free!」連結。

3.頁面底下「Use this direct link with friends」旁有個連結,這就是你的邀請連結,當有人使用此連結成功註冊後,你的網路空間就會增加1G的容量,趕快介紹朋友分享順便來增加自己的空間吧!

※【我的邀請連結】: 點我註冊 Minus

4.簡單可不是minus說說而已,真的只要把檔案或資料夾拖到網頁就會直接上傳,而且速度頗快的,不信你可以試試。而上傳的檔案格式是不限制的,也就是說已可以上傳和下載任何檔案,不管是要保存或分享都是相當便利的。

5.上傳後想要分享連結也是很容易的,將滑鼠移至紅色框內的圖示點選一下。

6.分享的連結就在藍色框內,因為拖曳即可分享連結的特性,蠻多人也專門使用minus來當成分享檔案的平台。minus可說是去年開始竄起的線上免費網路空間,聽說一開始是以網路相片空間為主要訴求,因此線上編輯相片應該是不可或缺的功能哦!按下紅色框內的「Edit image」來進入相片編輯吧!

7.進入編輯畫面後,右邊的各式功能圖示就是線上影像編輯的工具,照出的相片需要編修嗎?誰說上傳後就不能修改,雖然minus提供的功能不一定完整,但至少一些基本的功能都有啦!

>>請翻到下一頁:桌面的工具軟體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