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刺激的iPad版賽車遊戲—Need for Speed Shift免費大放送,快來下載吧!

2
5,140 人次

IMG_0143

Need for Speed Shift (極速快感:進化世代)是個由美商藝電公司開發的知名跨平台賽車遊戲,最近打出了免費大放送的活動,iPad或iPad 2的使用者們,一定要下載一套下來玩玩看喔!

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是美商藝電(EA)公司的主力賽車遊戲,跨足PC、遊樂器及iPhone/iPad等各大平台,在iPad的版本有相當流暢的表現及優異的操作,是套相當好玩的賽車遊戲,而且曾在知名遊戲評論網站「IGN」(http://www.ign.com/)獲得了9分(滿分為10分)的超高評價。

今年七月阿正老師曾寫過一篇文章:《[限時特價] 美商藝電(EA)公司數十款iPad/iPhone遊戲大特賣,統統只要0.99美元,快來搶購吧!》,當時的Need for Speed Shift 由9.99美元下殺到0.99美元,不過這次EA更「阿莎力」了,直接免費大放送,對於這套有200MB以上容量的好遊戲來說,只要你的iPad容量還夠大,絕對是要去下載一套來玩的啦!

 

Need for Speed Shift

 

安裝方式

直接到iPad上的App Store,搜尋「Need for Speed」這個關鍵字即可找到該遊戲,然後看到〔FREE〕字樣的按鈕了沒? 給它按下去安裝就對啦!

image

當然你也可以從iTunes裡面去搜尋,下載後再同步到iPad也是OK的~

 

遊戲方式

1.安裝後直接執行就會先進入教學課程,不管你是否玩過NFS(Need for Speed的縮寫),都可輕鬆上手,經由裡面的課程來學習如何駕駛。

IMG_0139

2.在開始教學課程後,畫面下方會出現提示字樣,右上角有轉速及時速表,還有切換視窗按鈕,中間最上方的PTS(Points)則是你的技術得分。

IMG_0140

3.完成教學課程後,會顯示完整的操作方式。

IMG_0141

4.接著請先購買你的座車,一開始有現金$27000元,可購買Mazda RX-8($27000)或福斯GOLF GTI($23000)兩種,其他的車種必須等到逐步過關之後才會「解鎖」。

IMG_0142

5.你在遊戲中可以回到主畫面,下方可選擇「快速競賽」、「比賽」(單人/多人)、「我的車輛」(可買賣車輛或改裝升級)、設定選項…等功能(由左至右)。

IMG_0143

6.單人遊戲必須逐關挑戰,獲得星星數及獎金,然後才能解鎖其他的關卡,或是購買較高級的車輛(總共有28台可買)

IMG_0144

7.最後介紹一下遊戲的畫面,有多種視角可以選擇,預設為車內視角,滿有賽車的臨場感。

IMG_0146

8.按下攝影機按鈕(下圖紅色箭頭處)即可切換多種視角,選擇你最習慣的視野,開始來好好「尬車」吧!

IMG_0145

###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