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防毒軟體Bitdefender網路安全2012中文版,一年免費序號授權大放送!

13
15,990 人次

相信很多讀者們應該都聽過知名防毒軟體「Bitdefender」,最近該公司在德國的網站推出了Bitdefender 2011的一年免費序號贈送活動,經小道消息透漏,該序號也可用在Bitdefender 網路安全(Internet Security)2012,阿正老師申請了一個來測試,果然可以使用喔!如果你手邊沒有好用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軟體(一般免費防毒是不含防火牆的),那麼快來申請一組免費一年的序號吧(原價要NTD$790元)!

Bitdefender是羅馬尼亞的防毒軟體大廠,在2001年開始進入防毒軟體市場,它們所推出的家用防毒軟體有Bitdefender病毒防護(AntiVirus)、Bitdefender網路安全(Internet Security)及Bitdefender全方位防護(Total Security)等三種,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的,就是該公司的中階防毒軟體「Bitdefender網路安全 2012」免費一年序號。

不過大概是因為申請的人太多了(序號一直會申請失敗),官方後來封鎖IP,只能給德國、奧地利跟瑞士的使用者來申請,不過沒關係,只要我們安裝一套VPN翻牆軟體,就可以「偽裝」為德國的IP位址,輕鬆取得免費一年序號囉!如果你嫌太麻煩也沒關係,序號是認Email信箱的,因此一個信箱可以申請一組,只要一個人安裝這套VPN軟體,就能一次幫一堆親友申請囉!

image
▲上圖為PChome所販售的Bitdefender網路安全2011一年版,要價$790大洋,現在可只要花個幾分鐘,就能申請合法的2012正版序號啦~

申請方式

1.先參考本站文章《快速建立安全的VPN連線-CyberGhost VPN》,安裝一套CyberGhost VPN軟體,並申請一組免費的帳號(有免費1GB的VPN流量)。

CyberGhost VPN

2.下載安裝後,只要依照畫面指示,即可完成帳號的申請(無須email驗證)

image

3.成功連入上VPN伺服器後,可看到上方出現「You are anonymous」的字樣,表示你的網路位址已經成功變成德國的IP囉!

image

4.接著打開免費序號的申請網頁,填入你的Email及圖片驗證碼,最後按下底下的〔Absenden〕送出即可完成。

一年免費序號申請:http://www.bitdefender.de/media/html/de/pcwelt/

image

5.接著你會收到官方寄來的序號,由七個英文字或數字所組成,將序號按下[Ctrl]+ [C] 複製到剪貼簿。

image

安裝Bitdefender

1.先到Bitdefender的官方網站,下載Bitdefender網路安全2012中文版,下載的檔案為前導安裝程式,只有849KB,需要連上網路才能完成安裝及序號啟用。

Bitdefender

 

image

2.安裝的過程全為中文界面,很容易上手,在「產品註冊」的畫面中,填入你剛才複製下來的序號,以及申請的電子郵件。驗證無誤後,兩個欄位右邊會出現綠色的勾勾,表示序號正確。

image

3.接著Bitdefender會開始掃描並安裝主程式。

image

4.安裝完成後,可看到Bitdefender網路安全2012的主畫面如下圖,按下「產品授權資訊」。

image

5.檢查看看你的到期日期是不是還有365天,如果是的話,那就恭喜你賺到免費一年的序號囉!

image

###

13 意見

  1. 阿正老師:
    請問一下,我已經獲得序號了,但下載防毒軟體的2012網路安全 是不適合WIN7 X64 版本呢,還是說我要下載 2011版的網路安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