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好用的ShowMeNonStop.com網站,幫你把YouTube變成不間斷播放的網路電視台

4
4,952 人次

image

今天要介紹的ShowMeNonStop.com這個簡單好用的網站,只要到裡面輸入關鍵字,就會將你的瀏覽器變成電視台,不間斷播放符合該關鍵字的影片喔!而且影片還會自動以最佳解析度放大至你的瀏覽器視窗大小,當你想收看YouTube上的影片、連續劇或音樂MV時,這個網站是個不錯的選擇,快來試試看吧!

想把YouTube變成你的音樂點唱機嗎?只要用瀏覽器打開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showmenonstop.com),輸入想收看或收聽的關鍵字,按下[Enter]鍵之後什麼都不用管,你的瀏覽器就成了連續播放的網路電視台、音樂台,相當有趣、實用。

使用方式

官方網站:http://showmenonstop.com

 

1.用瀏覽器打開該網站,在中央的搜尋欄位中輸入關鍵字,然後按下[Enter]就一切搞定啦!

SNAGHTML3b120a

2.接著畫面上就會隨機出現YouTube中符合該關鍵字的影片,沒有YouTube的界面,也沒有影片的播放控制列(影片下方還是會彈出小廣告),而且影片會自動放大到整個瀏覽器的視窗大小,就像一台電視機一樣。

image

3.如果想要半路「轉台」,只要按下畫面底下的「SHOW ME」,畫面中央就會出現搜尋列,一樣輸入其他的關鍵字然後按下[Enter],就可以輕鬆收看其他的影片囉~

image

這麼好用、有趣的服務,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

4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