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如何查看iPad/iPhone裡面各個App的儲存空間用量(iOS 5適用)

0
17,117 人次

image

App Store上的軟體、電子書一大多,對於常玩iPad/iPhone的使用者來說,可能下載一些較大型的遊戲或電子書,可能儲存空間就滿了。在iOS 5.0之外終於加入了一項新功能,就是可以統計各個App的空間用量,如果你的iPad/iPhone空間快爆了,不妨來看看如何揪出那套App吃了最大的空間吧!

雖然我們可以利用iTunes軟體,查看每套軟體所佔的儲存空間,但是在iOS 5.0之後,Apple也終於幫iPad/iPhone加入了查看App空間的功能,只要進入主畫面的「設定」,點選「一般」→「用量」就可以了。

image

在畫面右方會依照大小列出最佔空間的App(包括裡面灌的音樂或影片也會列入統計),像我的iPad裡面空間吃最兇的就是遊戲了,例如FIFA 12 HD、NBA 2K12…等,還有像是電子書也會吃掉不少空間。

image

當你的iPad/iPhone空間快不夠用的時候,趕快來查查看哪套軟體太肥了,暫時先把它們移除,以取得更多的空間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