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套件]讓你快速掌握運動賽事的好幫手—Sports Scoreboard

3
2,139 人次

image

「Sports Scoreboard」對於運動迷來說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好工具,只要使用Chrome瀏覽器並安裝該套件,按一下工具列的按鈕就可以隨時切換美國職棒大聯盟、NBA、NFL、NCAA、NHL、網球、足球…的賽事比數,還可直接連結到ESPN的轉播網站觀看最即時、最完整的即時圖文轉播喔!快來試試看吧!

想一邊工作一邊關心喜愛運動賽事的比分嗎?其實你不必另外打開網站來觀賽,只要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再安裝Sports Scoreboard這個簡單方便的好套件,就能夠讓你輕鬆掌握賽事了,運動迷可別錯過了。

Sports Scoreboard

 

Sports Scoreboard安裝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先安裝Google瀏覽器,再打該Sports Scoreboard的套件網址,按下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即可完成。

image

安裝後可看到右上角工具列多出了一顆球的按鈕,按下後會顯示目前的運動賽事。可以按下左上角的選單來選擇賽事種類,選好賽事之後,在「Default」前面打勾,以後當你再次按下Sports Scoreboard按鈕時,就會出現該賽事的比分了。

賽程上方可切換日期,下面則是會顯示各場比賽的比分,還可按下「GameCast」連到ESPN網站收看即時轉播,或是按下「Box Score」查看賽事的完整資訊。

image  image

ESPN是美國相當知名的運動網站,裡面的比賽轉播資訊也相當完整,可以清楚看到各個球員的詳細資料及賽事資訊。

image

image

像NBA的轉播中,就可以切換到「SHOTS」畫面,觀看球隊的射籃紀錄。

image

或是在「GAME FLOW」畫面觀看整個得分的的紀錄圖表,資訊可說是相當完整。

image

如果你也是位運動的愛好者,不妨來安裝這套擴充套件試試吧!

###

3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