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把YouTube影片放大為瀏覽器視窗大小的Chrome好套件

1
26,608 人次

當我們觀看YouTube影片時,預設只有三種播放大小(縮小視窗、展開、全螢幕)可選擇,而「Window Expander For YouTube」是一個Chrome瀏覽器專用的擴充套件,安裝後可以將YouTube的影片放大到瀏覽器視窗大小(即使你調整視窗尺寸,影片也會跟著縮放),不但可以獲得較佳的觀賞效果,也不會影響其他的工作視窗,是個相當實用的套件,大家不妨也來裝一套試試看吧!

「Window Expander For YouTube」是個相當實用的Chrome瀏覽器專用擴充套件,它能將YouTube影片放大到瀏覽器的視窗大小,以取得較佳的觀賞效果,影片大小還會自動隨著瀏覽器的視窗尺寸自動調整,最於常收看YouTube影片的使用者來說,是個相當方便實用的好工具喔!

Window Expander For YouTube

 

使用教學

1.先用Chrome開啟該Window Expander For YouTube的套件網站,按下右上角的〔+加到CHROME〕按鈕即可完成安裝。

SNAGHTML5ab52c

2.安裝完成後,可看到在YouTube的影片畫面中,除了原本的三種播放模式之外,在網址的最後面會出現「Window Expander For YouTube」的按鈕,按下後即可將影片放大到視窗大小囉!

SNAGHTML60ec24

3.影片放大後,會隨著視窗的大小而自動縮放,如果想回到之前的播放尺寸,只要再按下網址後方的紅色圖示,或是按下〔←〕(上一頁)按鈕即可。

SNAGHTML5f5f60

4.「Window Expander For YouTube」也提供了設定選項的功能,只要在網址後方的紅色圖示上按下滑鼠右鍵,點選【選項】。

image

裡面有四個選項可以設定,包括了:

  • Quality Level:影片的品質(有不設定(none)、240、360、480、720及1080p)
  • Set Quality Only In Expanded Mode:在放大為視窗大小後,才設定影片的品質
  • Auto Pause on Startup:在開始播放影片前會自動暫停
  • Expand on Startup:進入YouTube影片後自動放大

SNAGHTML64c7a3

 

如果你常常觀賞YouTube影片,不妨試試看這個好用的套件,讓你影片欣賞起來更輕鬆方便喔!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