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兩套合計近80美元的好用影片轉檔軟體,免費序號大放送!

3
5,743 人次

這幾天是美國的萬聖節假期,不少軟體廠商也趁此推出了免費的軟體放送活動。今天阿正老師要報的好康活動,就是之前曾介紹多次的多合一的轉檔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以及能將DVD和藍光影片轉為iPad/iPhone格式的「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你可利用這兩套軟體將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成高畫質的各種影片格式,還支援了最新的iPhone 5、Surface Tab、iPad 4/iPad Mini、PSP、Android…等裝置喔!活動只到11/4,慢了可就領不到序號囉,快來抓一到裝起來試試看吧!

去年的耶誕假期阿正老師曾寫過一篇文章:《[限時免費]原價35.95美元的影音轉檔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免費序號大放送》,今年萬聖節該公司又推出了免費送序號的活動,贈送了原價USD$49.95的「WinX HD Video Converter」,以及USD$29.95美元的「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前者支援了多種高畫質影片的轉檔,後者則能將藍光影片轉為iPad、iPhone、iPod及Apple TV等多種格式。兩者合計快要80美元,不抓一套起來試試看真是太可惜啦,趕快跟著下面的介紹來下載吧!

 

WinX 萬聖節活動網站

 

下載方式

1.先打開活動網站,可看到裡面有兩套軟體的下載點,左邊的〔Get License Code〕是「WinX HD Video Converter」,右邊的〔Download Now〕按鈕則是「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

※注意:因為左邊的〔Get License Code〕按下後會有嚇人的畫面(一隻恐怖殭屍)出現,建議膽小的讀者按下後「立刻」將視線移開螢幕約三秒鐘,恐怖的畫面就會消失。

1

2.恐怖的萬聖節嚇人玩笑消失後,畫面上就會出現軟體的下載點及啟用序號,要注意的是該序號不提供軟體的免費升級。

2

3.下載安裝後,在下方填上剛才畫面上的序號,按下〔Activate〕按鈕來啟用軟體。(啟用日期可能有限制,建議下載後立刻啟用,不然過了活動日期後可能就無法使用了)

3

4.「WinX HD Video Converter」的主畫面如下,上方可以加入影片檔或YouTube網址,下方則可選擇要轉換的格式,使用方式可參考本站之前的文章:《[限時免費]原價35.95美元的影音轉檔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免費序號大放送》。

4

 

5.另一套「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就不會嚇人了,下載後解壓縮安裝即可,壓縮檔內還有軟體的序號,建議一樣是在活動期間內啟用,以免日後失效無法使用。

這套軟體主要功能是將DVD及藍光影片光碟,直接轉為iPad/iPhone/iPod/Apple TV相同的格式,甚至連最新的iPad Mini、iPhone 5格式都有支援喔,常用蘋果裝置來觀賞影片的讀者們不妨試試看吧!

5

 

###

3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