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禮物—iPhone版「真.九把刀全集」App免費開放下載(50本電子書完整上架)

0
6,561 人次

logo

大家應該還記得網路作家「九把刀」前一陣子到香港的Apple公司抗議作品被違法放在App Store的事件吧?沒想到才過幾天,九把刀就在部落格公開了「真.九把刀全集」這套iPhone App,而且是完全免費的!第一波推出了19部作品,均可免費閱讀,如果你是九把刀的書迷,趕快拿起你的iPhone安裝一套吧!(12/18更新,50本作品全部上架

就在沒幾天前,網路作家「九把刀」到香港的Apple公司去踢館,抗議自己的作品未經授權就遭其他App使用,後來Apple也終於釋出善意,將盜版App給下架了。相關的新聞請參閱:

沒想到才過了一週,九把刀就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一篇《13年來謝謝大家,送給你們一個禮物,真九把刀全集APP》的文章,非常「阿莎力」地將自己的作品製作成App,免費給讀者們下載!

目前僅推出iPhone版(不支援iPad的高解析),據說日後也會推出Android版本,Android讀者們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要安裝這套「真.九把刀全集」相當簡單,只要在App Store搜尋「九把刀」這個關鍵字就可找到。(或是連結到iTunes的App網頁也可安裝)

IMG_0820

目前第一波推出了19套作品,包括了:

  • 小說:魔力棒球、樓下的房客、哈棒傳奇、綠色的馬、後青春期的詩、上課不要看小說
  • 非小說:慢慢來比較快、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
  • 電影院: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少林寺第八銅人、拚命去死、精準的失控
  • 都市恐怖病:恐懼炸彈、大哥大、冰箱、異夢、功夫、狼嚎
  • 愛九把刀:月老、紅線、打噴嚏、等一個人咖啡、愛情兩好三壞、媽,親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 獵命師:臥底、獵命師傳奇1~16
  • 殺手系列:殺手–登峰造極的畫、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殺手–夙星夜寐的犯罪、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App的操作相當簡單,可以從下方切換「推薦」、「小說」、「非小說」…等類型。左上角有個放大鏡,可以用來搜尋作品的內容。

1  2

 

在相關資訊頁面中有作者的相關連結及版權資訊。

3  4

 

點選小說的封面即可開始閱讀,用手指在畫面上左右滑動即可翻頁閱讀。

在螢幕上用手指點一下,上方會出現功能選單,包括回到書櫃、切換章節、調整字型大小及將目前頁面加入書籤,方便下次閱讀。

下方有個快速捲頁的功能,用手指按住即可快速捲頁,捲動時上方還會出現頁碼跟章節名稱。

5  6

 

據九把刀的說法,這套App已經開發了10個月,之前還曾連續申請兩次在App Store上架被打回票。大概是火大了,才會推出這套「正版」的App,讓那些盜版的App不能生存。

「真.九把刀全集」已經在2012/12/18補齊到50套作品,書迷們可以好好閱讀這些小說,畢竟九把刀是靠著網路紅起來的,把作品製作成App回饋給讀者們的作法也相當值得讚許,希望iPad跟Android版本能趕快推出,造福更多九把刀的書迷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