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時好康]三套合計90美元的iPad/iPhone影片轉檔軟體免費下載!

0
3,258 人次

image

想在你的iPhone/iPad上面收看喜歡的連續劇或電影嗎?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限時免費」、價值$89.85美元的「WinX iPhone iPad Video Pack」轉檔軟體包,裡面包含了將DVD和藍光影片轉到蘋果裝置上播放的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影片轉檔軟體WinX iPhone Converter及iPhone鈴聲製作軟體WinX iPhone Ringtone Maker。如果你是iPhone、iPad或Apple TV的使用者,可別錯過這次的好康機會,快來下載這個軟體包吧!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到了,美國不少軟體公司開始推出軟體免費放送活動。以前阿正老師曾多次介紹的Digiarty公司也推出了應景的免費軟體放送,這次一口氣送出了三套合計約90美元的iPad/iPhone軟體,包括了:

  • 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將藍光/DVD光碟轉成iPad/iPhone/iPod/Apple TV 可播放的影片
  • WinX iPhone Converter:可將多種影片格式轉成Apple裝置可播放的影片
  • WinX iPhone Ringtone Maker:製作iPhone鈴聲的工具

下面就跟著阿正老師一起來看看要怎麼下載吧!

WinX iPhone iPad Video Pack

 

先打開活動網頁,可看到下方有個「Get License Code」的按鈕,按下去就對了。

SNAGHTML153c92

接著可看到下方會出現一行下載連結,點一下即可下載。

image

將下載下來的壓縮檔解開,可看到裡面有三套軟體的安裝檔,以及啟動用的序號檔「License Code.txt」。

SNAGHTML151322

安裝並執行後需要輸入序號,將序號檔裡面的序號複製→貼上,並按下〔Activate〕按鈕即可啟用變成正式版。要注意的是,必須在2013/1/3前啟用,否則過了之後該序號就無法啟用軟體了。

image

WinX BluRay DVD iPad Ripper」的執行畫面如下圖,只要先按下左上角的〔Bluray〕或〔DVD〕按鈕選擇光碟,然後在下方選擇要轉檔的裝置類型,並選擇解析度後,按下右下角的〔Start〕按鈕後就可開始轉檔了。

image

WinX iPhone Converter」是個多媒體轉檔軟體,能將大多數的影片檔(如AVCHD、MP4、MPG、WMV、MKV、RMVB、AVI…)轉檔成iPad/iPhone/iPod/Apple TV能播放的影片檔。只要按下左上角的〔Add〕按鈕加入影片,再選擇裝置及轉檔類型,最後按下〔Start〕即可。

image

 

WinX iPhone Ringtone Maker」是一套專門製作iPhone鈴聲的軟體,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先按下右上角的〔Select File〕選擇音樂檔,然後在中間的波形圖中按下滑鼠左鍵標記開始、滑鼠右鍵標記結束,就會出現一個深藍色的選取區段,在下方的OutFile處選擇存檔的位置及檔名後,按下〔Get Ringtone〕按鈕後即可轉檔為iPhone的.m4r鈴聲檔了。

image

 

想在iPad/iPhone/Apple TV上收看喜歡的連續劇、DVD、藍光嗎?快來下載這個軟體包,一次滿足你的需求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