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瀏覽器IE 10 for Windows 7正式版終於推出了,快來下載吧!

9
126,575 人次

image

雖然微軟已經推出了Windows 8好一陣子,不過還是有不少使用者依然在使用Windows 7,以及預先搭載的IE 9瀏覽器(Win8則是搭載IE 10)。今天微軟終於釋出了IE 10 for Windows 7,只要你的作業系統是32或64位元的Windows 7,以及64位元版的Windows 2008 R2都可以下載安裝,還在使用IE 9或IE 10預覽版的Win7使用者趕快來下載吧!

微軟在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8就已經安裝好了IE 10正式版,Windows 7的使用者之前只能使用IE 10的預覽版或IE 9。現在微軟終於正式推出了Windows 7及2008專用的IE 10.0瀏覽器,不論在效能及安全性方面都優於IE 9,趕快下載IE 10來體驗一下吧!

 

IE 10 for Windows

 

可以從微軟提供的下載網站,找到「Chinese(Traditional)」,選擇你的作業系統後,按下〔Download〕按鈕即可下載。

SNAGHTML9fd53b

執行下載下來的.exe檔即可安裝。

SNAGHTMLa36bdf

安裝過程中會自動下載相關套件,沒有其他設定或選項。

SNAGHTMLa3aa84

最後需要重新啟動電腦才能完成IE 10.0的安裝。

SNAGHTMLa4bbb3

重開機之後執行IE 10.0,會出現IE 10的歡迎畫面,裡面有簡單的功能介紹。

SNAGHTML21303

在「關於Internet Explorer」的視窗中,可看到版本為最新的10.0.9200.16521版。

SNAGHTML201c4

###

9 意見

  1. 嗯… 我沒考慮到這點. 這支Win7安裝U碟是以前用原版整合 SP1 的, 或許漏了 IE9也是有可能.

    想請問阿正老師, IE 10 的 ActiveX 元件有測試過嗎? 我現在都還在用 IE8, 就怕升級後某些 ActiveX 的元件(ex: banks)不給我用.

  2. 我之前用IE 10 preview版連上網路銀行是都還滿正常的,不過我用的網銀也才兩三間,不敢保證全都正常,相信win8推出後應該這些業者如果有不相容的ActiveX都應該會修正才對

  3. 把IE10移除後 再上傳youtube就很正常的可以上傳

    用IE10究一直關閉程式
    爛啊
    還沒用好就放出來給別人下載

    等安裝出了問題等別人反映再修正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