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費防毒軟體avast 8.0中文版推出囉!趕快來更新吧!(支援Win8)

7
13,900 人次

image

知名的防毒軟體avast!推出了最新的8.0免費版囉!8.0版除了有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變得更加美觀友善之外,新的功能有「軟體更新程式」及「瀏覽器清理工具」,並改進了自動沙盒的功能及防毒引擎的效能,而且還支援Windows 8喔!如果你還在用過時的防毒軟體(如Avast! 7.0),趕快下載最新的8.0免費版,來確保你的電腦安全吧!

 

一、軟體安裝

avast! 8.0免費版

 

1.先到官方網站,點選左邊「免費殺毒軟件」下方的〔下載〕按鈕。

image

2.執行下載下來的執行檔進行安裝,一共有五個步驟,第一個步驟是選擇要安裝免費家用防毒,或20天的Internet Secuirity試用版。

image

3.第二個步驟會問你要使用快速或自訂安裝(建議用快速安裝即可),下方還可勾選安裝Google雲端硬碟的同步程式。

image

4.第三個步驟為隱私權的宣告,直接按〔下一步〕跳過。

image

5.第四個步驟則是開始進行軟體的安裝,這邊需要稍待一會兒。

image

6.最後是註冊畫面,可選用Facebook或你的Email信箱來註冊(30天內註冊即可),如果一開始想先試用看看的話,按下右下角的連結可跳過註冊。

image

7.安裝完成之後,按下〔完成〕按鈕即可,無須重新啟動。

image

>>請翻到下一頁:avast! 8.0的功能介紹

7 意見

  1. 測試版那麼快就完了啊…
    不過正式版能快點下來對大家都好
    今年的防毒評側名單已經出來了…不曉得新版8.0
    會拿到怎樣的成績呢xd

  2. 除非是舊版4.X以下,才需要移除後再安裝新版。
    版本5~8都可以透過內建的升級功能,直接升級成最新版本而無需移除舊版軟體。

  3. 不小心在AVAST的”軟體更新程式”選擇了”略過程式”, 請問如何恢復?
    該項程式已不在”軟體更新程式”頁面, 不像IE即使”略過程式”, 仍可看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