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好用的拋棄式郵件擴充套件《Less Spam,please》幫你輕鬆杜絕垃圾信

1
3,072 人次

image

我們常會遇到網路上有一些網站或論壇需要註冊會員才能看到文章內容,但是又不知道這個網站會不會隨便寄一些垃圾郵件給你,這時候我們會需要一個「可拋棄式」郵件信箱,只要在註冊時使用這個信箱,完成認證後即可拋棄。如果你懶得去找目前網路上有哪些簡單好用的拋棄式信箱的話,那就來試試阿正老師今天介紹的這套《Less Spam, please》Firefox專用擴充套件,只要簡單按下滑鼠右鍵即可產生你想要的拋棄信箱,用起來方便又安全喔!趕快來試試看這個好用的套件吧!

《Less Spam, please》是一套方便好用的拋棄式郵件外掛,能讓你在註冊網站會員時直接使用拋棄式郵件,不用再去另外開個網頁來申請,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Less Spam, please

 

使用教學

1.先用Firefox開啟《Less Spam, please》的套件網頁,按下畫面中的〔新增至Firefox〕按鈕即可安裝。

SNAGHTML1d7fdc8

2.安裝完成後會重啟Firefox,之後當你在註冊會員時,只要看到有要填入Email的欄位,只要按下滑鼠右鍵,就會看到選單最下面多出了【一次性郵件】及【打開一次性郵件】兩個選項。先點選【一次性郵件】來產生一組拋棄式信箱。

SNAGHTML1dfdef2

3.第一次執行時需要填入「郵件地址前綴」的欄位,只要用英數字隨便打個名稱即可。下面可以選擇「優先的地址格式」(分成簡單的、短的、雜亂的 三種)及「優先的供應商」,預設有8個拋棄式信箱服務可用,隨便挑一個之後按下〔確定〕按鈕即可。

SNAGHTML1dfad58

4.稍等一會兒之後,註冊網頁的Email欄位就會多出一個拋棄式信箱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image

5.註冊完成後需要驗證信箱時,只要在Firefox畫面中任一個地方按下滑鼠右鍵,點選【打開一次性郵箱】的選項,即可呼叫出該拋棄式信箱服務的畫面。

SNAGHTML1e121cc

6.例如我剛才使用了YopMaill這組拋棄信箱,就會看到該信箱收取到的郵件,點選郵件中的超連結就能輕鬆完成註冊了,以後你不管是想註冊網站、論壇,還是留言時需要填入Email,都可使用「Less Spam, please」這個好用的套件喔!

SNAGHTML1df5605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