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Dropbox 2.0中文版正式推出,連Dropbox網站也變中文囉!

1
19,723 人次

image

熱門的雲端服務《Dropbox》終於提供了中文版的網頁,連桌面同步軟體也有中文版啦!如果你是Dropbox的使用者,還沒安裝或更新到最新的Dropbox 2.0.6版,趕快也來下載一套,試試友善的中文界面吧!

Dropbox是個相當熱門的雲端檔案同步服務,提供了2GB的免費雲端空間,而且每推薦一人還加贈500MB的容量,目前最新的桌面同步軟體版本為2.0.6版(請見本站文章:《熱門雲端服務Dropbox 2.0版推出,全新的選單變得更好用了!》),終於加入了中文語系的支援,而且連網站也都提供了中文化界面,用起來更加友善了。

Dropbox 2.0多國語言版

 

想要下載最新的Dropbox 2.0版,只要打開Dropbox官方網站,按下左下角的〔下載Dropbox〕即可。

image

執行下載下來的安裝檔,可發現整個安裝過程都已經變成中文界面了,依照畫面指示來安裝即可。

SNAGHTML351381

安裝後在Windows右下角的系統列點一下Dropbox圖示,就可看到最新的中文化選單。

image

連「偏好設定」也全都中文化,以後想推薦朋友來使用Dropbox也就更為容易了。

SNAGHTML3ff7d6

如果你進入Dropbox的網站管理後台,發現還是英文界面要怎麼辦?其實很簡單,只要按下畫面最左下角的「More」選單,點選裡面的【Language】:

image

然後在畫面中點選「中文(繁體)」就搞定囉!

image

有了中文界面之後,使用起來也更加輕鬆了,只不過對於已經習慣英文界面的使用者來說,可能還要稍微花一點點時間來適應一下。

image

為了確保Dropbox帳號的安全,還是建議各位讀者啟用「兩步驟驗證」的功能,只要在帳戶設定的畫面,點選「安全性」分頁,就可看到兩步驟驗證的字樣,現在有了全中文化的界面,相信大家一定能輕鬆完成設定。

image

※可參考本站文章:《趕快來開啟Dropbox兩階段驗證,確保你的帳號安全吧!

 

###

1條評論

  1.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工具可以一次使用這類的服務平台…
    不然使用Google雲端同步也要安裝軟體
    使用DropBox同步也要裝軟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