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如何關閉µTorrent上方的橫幅廣告?

2
3,175 人次

µTorrent是一套超輕量化的BT下載軟體,不過在3.x版的時候加入了頂端橫幅的廣告,顯得相當礙眼。阿正老師今天就來介紹一個小技巧,只要簡單一個步驟就能從µTorrent的選項關閉掉廣告功能,還給你一個更清爽的界面,快來試試看吧!

µTorrent是阿正老師最愛用的BT下載工具,只不過在新版的界面中,下載視窗上方會有一個橫幅的廣告,顯得有些礙眼,好在µTorrent提供了選項讓使用者能將該廣告給關閉。

SNAGHTML13db7f

µTorrent 3.3

 

關閉橫幅廣告的方式

1.點選上方的【選項】選單,按下「選項」的項目。

SNAGHTML142cda

2.按下左邊的「進階」,然後在「過濾」的欄位中輸入「off」來篩選出名稱,然後會看到下面有

offers.left_rail_offer_enabled」及「offers.sponsored_torrent_offer_enabled

這兩個項目,分別在項目的上方用滑鼠點一下,然後將底下的「值」改成「False」,最後按下〔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SNAGHTML1eb6ff

修改完成後請整個關閉µTorrent(在Windows右下角系統列的µTorrent圖示按右鍵選「離開」),然後重新執行一次µTorrent,就可看到上方的廣告消失了,是不是變得清爽多了呢?

SNAGHTML16141c

###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