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iOS版Mailbox APP就可免費獲得1GB的Dropbox空間!

1
2,988 人次

image

知名的雲端儲存服務「Dropbox」在今年收購了「Mailbox」這套iOS平台上的Gmail專用APP,現在只要在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安裝Mailbox這套免費APP,再到APP裡面綁定你的Dropbox帳號,就可以獲得免費1GB的Dropbox儲存空間喔!要是你覺得Dropbox空間不夠用,趕快找一台iOS裝置來安裝Mailbox吧!

Dropbox是當今最熱門的雲端儲存服務,不過一開始贈送的免費空間只有2GB,對於不少使用者來說實在不夠用,雖然可以藉著邀請朋友加入或其他任務來增加容量,不過雲端空間畢竟是多多益善,只要Dropbox每次一推出贈送空間的服務可得要好好把握。

Dropbox在今年收購了一套iOS平台上的Gmail郵件APP「Mailbox」後,就打算更進一步拓展雲端的服務範圍,像這回為了鼓勵使用者安裝Mailbox這套APP,就推出了贈送免費1GB Dropbox空間的活動,趕快跟著阿正老師來看看要如何獲得這1GB的空間吧!

Mailbox APP

 

使用方式

1.先到APP Store搜尋「Mailbox」這個關鍵字,然後安裝《Mailbox》這套APP。

2013-08-18 13.33.10

2.安裝並執行後,第一次需要加入你的Gmail帳號,按下〔Add Gmail Account〕按鈕,再輸入你的Gmail帳號及密碼登入後,授權Mailbox存取你的Google帳號即可完成設定。

image  image

3.接著到Mailbox的主畫面,按下左下角的「Settings」進入設定畫面。

image

4.點擊最下面的「Dropbox」選項,然後按下〔Add Dropbox Account〕後,會進入Dropbox App的登入畫面。

image  image

5.登入Dropbox後,會出現授權Mailbox使用Dropbox的視窗,按下右下角的〔允許〕,即可完成帳號的綁定囉!

image

6.像阿正老師原本的Dropbox空間在綁定Mailbox前是97.8GB:

image

 

完成Mailbox的帳號綁定後,Windows右下角的Dropbox圖示上就會出現「空間已增加」的訊息,免費獲得1GB的Dropbox空間囉! 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

image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