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好用的PDF轉Word軟體《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限量1000份免費下載!(原價29.95美元)

1
10,405 人次

image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是一套相當好用的PDF轉Word的轉檔軟體,能輕鬆幫你把PDF文件轉為格式正確的Word檔,而且也有多國語言界面(含正體中文),操作非常簡單易用。現在該軟體為了慶祝聖誕節在2013/12/20~30期間放送1000組免費序號,讓你可以直接升級成正式版喔!趕快跟著阿正老師一塊兒來請一組序號,慢了可就沒囉!

 

之前阿正老師曾介紹過一套PDF轉Word的轉檔軟體《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請見:《免費又好用的PDF轉Word軟體,兩三個步驟就輕鬆搞定PDF轉檔!》),不過可惜的是該軟體的免費版只到3.0,之後就變成要付費(29.95美元)的商業軟體(可試用15天)了。

現在該公司為了慶祝耶誕節特別推出了免費序號放送的活動,只要填入你的名字及Email即可馬上取得一組正式版序號喔!限量只有一千組,趕快來搶一組吧!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使用教學

1.先到活動網站,填入你的姓名及Email,按下〔Get it Free〕按鈕。

SNAGHTML4eb3c5

2.接著打開你的Email,會收到一封序號信件(請確定是否被歸類到垃圾郵件),將裡面的序號(Registration code)複製起來,並點選底下的網址來下載軟體。

image

3.安裝並執行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之後,會出現註冊畫面,填入你剛才註冊的Email及複製好的註冊碼,按下〔註冊〕按鈕就能變成正式版囉!

SNAGHTML4e2711

4.執行後的主畫面如下,按下左上角的〔新增PDF文件〕來加入要轉檔的PDF。

SNAGHTML4e45a8

5.接著輸入要轉檔的頁面(可選擇「全部」或自行輸入頁碼),並選擇輸出檔案夾,然後按下右下角的〔轉換〕按鈕進行轉檔。

SNAGHTML4e63b3

6.轉檔完成後,在檔案右邊會出現Word檔的連結,點選後即可開啟該docx檔。

SNAGHTML4e8768

7.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轉換出來的格式相當正確,中文內容也能正常顯示,相當值得一用。

SNAGHTML4e0cae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剛開放免費序號沒多久就已經剩不到900個序號了,趕快來搶一組吧!動作慢了可就沒囉!(一個Email可以申請一組,阿正老師已經偷偷申請好幾組囉~~ XD )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