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始第四台看不到世界盃足球賽,沒裝MOD就用Hichannel來收看吧!

0
4,765 人次

image

明天凌晨0點起「愛爾達」即將中斷年代電視的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轉播訊號,也就是沒有安裝中華電信MOD的用戶將無法在第四台收看到世足賽了! 那麼想收看世足賽的廣大觀眾要怎麼辦呢?目前可以暫時先用HiNet的「Hichannel」來收看,或是可以先用MOD的「多螢」服務,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跟有裝MOD的親友借「配對」一下,就可以透過網路來收看世界盃足球賽了,快來試試看吧!

 

因為愛爾達電視與年代電視台的世界盃足球賽轉播風波,造成了從6/27零點起無法在第四台收看世足賽,愛爾達雖然已經和其他電視台業者接洽轉播事宜,不過中間還是會有幾天的斷訊期,想收看世足賽的觀眾只能將就一下,先用電腦來收看HiNet的Hichannel轉播。

2014/6/28最新補充:

愛爾達電視宣佈從6/29~7/14與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合作,轉播2014世界盃足球賽十六強淘汰賽,可在TVBS 42台及56台觀看。

 

收看方式

 

你可以用IE瀏覽器開啟「HiNet運動」的「巴西世足」網頁,點選「直播一台」或「直播二台」來收看比賽。

HiNet運動世足賽網址:http://sports.hinet.net/2014fifa/

SNAGHTML755340

 

或是打開Hichannel網站來收看世足賽的直播:

HiChannel網址:http://hichannel.hinet.net/

SNAGHTML76cbb9

你可以在播放畫面中連續點二下滑鼠左鍵,即可將畫面放大到全螢幕囉! 不過因為頻寬的關係,當線上同時收看的人數太多時,還是會有lag的情形發生。

image

 

另外阿正老師前幾天也曾介紹過用手機/平板來收看MOD世足賽的方式(請見:《[Android/iOS]用手機或平板來觀看MOD的世界盃足球賽,還可當MOD的遙控器》),如果你的親友家中有裝MOD,又剛好沒在用「多螢」服務時,可以先借來「配對」一下你的行動裝置,就可以收看比賽了!

當然MOD除了iOS及Android版的APP之外,用電腦也可以播放,可以先到MOD Windows版的網站:http://mod.cht.com.tw/modapp/pc/

先下載Windows版的MOD軟體,安裝後再透過MOD機上盒來進行配對,就可以利用電腦、筆電來收看MOD的直播節目了,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試試看~

image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