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ox 2015萬聖節免費軟體大放送!2套影音轉檔軟體限時免費下載!(原價74.9美元)

0
4,790 人次

image

隨著萬聖節的到來,WonderFox公司也推出了「WonderFox 2015萬聖節限免狂歡派對」的活動,在2015/10/28~11/8這段時間內推出了兩套軟體限時免費活動,「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DVD擷取、轉檔及YouTube影片下載功能,而「WonderFox Video Watermark」則可以在影片的任何位置嵌入文字、圖片、標誌及符號,兩套軟體原價合計要$74.9美元喔!有DVD影音轉檔或影片浮水印需求的讀者們趕快趁著限免期間來下載吧!

 

專門開發影音轉檔軟體的WonderFox公司趁著萬聖節期間又推出了軟體限時免費下載的活動(上次活動可參考本站文章:《[限時免費]原價49.95美元的影音轉檔工具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免費下載!》),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二套軟體,包括了DVD轉檔工具「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原價USD$39.95)及影片浮水印軟體「WonderFox Video Watermark」(原價USD$34.95),活動只到2015/11/8,快來下載吧!

 

使用方式

 

WonderFox 2015萬聖節限免狂歡派對

 

1.請先到活動網站,按下底下的〔Get  It Free〕按鈕直接下載需要的軟體。

image

2.下載解壓縮後,可看到裡面有「License-in-txt.txt」及「License-in-word.docx」兩個序號檔及安裝主程式。

SNAGHTML20ea6e

序號檔有Word格式(.docx)及純文字格式(.txt)兩種,建議開啟純文字序號檔,將序號檔裡面的安裝序號複製到剪貼簿後再來進行安裝。

SNAGHTML220bb3

3.軟體安裝的步驟非常簡單,只要一直按「Next」即可,安裝過程中不會有第三方軟體的安裝選項。

SNAGHTML2307fc

4.執行軟體後的主畫面如下圖,按下右上角的〔Register〕來進行註冊。

SNAGHTML23becc

5.按下畫面下方的「Enter License」按鈕來輸入序號。

SNAGHTML245541

貼上剛才複製起來的序號,按下〔Register Now〕按鈕後就能完成註冊、變成正式版囉!

 

DVD Video Converter 使用介紹

 

DVD Video Converter的主畫面如下,上方可加入要轉換的影音檔、下載網路影片或載入DVD光碟,右邊可選擇輸出的格式,下方則可選擇輸出路徑並執行轉檔。

SNAGHTML283449

按下〔Download Video〕可讓你下載網路上的串流影音檔。

SNAGHTML28cdab

放入DVD影音光碟片並按下〔Load DVD〕後會出現光碟片中的影片章節,可以選擇要轉檔的章節、音軌及字幕,讓你輕鬆將DVD影片轉檔成行動裝置也能播放的檔案喔!

SNAGHTML29e08f

接下來按下「Output Format」來選擇輸出的格式,有一百多種格式可選擇,包括最新的iPhone 6s/6s plus、The New Apple TV……等。

SNAGHTML2a3c35

 

WonderFox Video Watermark安裝

 

另外「WonderFox Video Watermark」這套浮水印軟體安裝方式也差不多,解壓縮後可以看到安裝檔及序號,按下〔Quick Installation〕即可快速安裝。

image

安裝完成後會出現註冊視窗,「User Name」可隨意輸入你的姓名,「Registration Code」處貼上序號檔裡面的序號即可。

SNAGHTML2cfb20

按下左上角的〔Add Video〕來加入一或多部影片,也可用拖曳的方式將影片拉進左邊的檔案列表中。

SNAGHTML2e2ab8

點選左方要加入浮水印的影片,按下右下角的〔Add Text〕、〔Add Image〕及〔Add Shape〕來加入文字、圖片或形狀的浮水印。

SNAGHTML30dff3

浮水印的功能相當完整,可設定文字的字型、透明度、旋轉角度、對及、捲動…等多種參數,還可在下方設定要出現的時間點。

SNAGHTML31cdca

 

如果你希望在影片中加入浮水印,又不想使用如會聲會影、威力導演…等大型影音剪輯軟體,那麼WonderFox Video Watermark是個簡單又好用的選擇。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