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neDrive雲端空間免費2年100GB容量大放送!用VPN簡易申請教學!(活動只到2月底)

5
5,005 人次

image

你常使用雲端空間來儲存檔案或備份資料嗎?嫌Dropbox或Google雲端硬碟的容量不夠你用?沒關係,今天阿正老師要來報一個好康活動,就是微軟推出了「bind rewards」的活動,可以輕鬆獲得兩年100GB的免費空間喔!雖然該活動有限制只能在美國境內使用,但是只要透過VPN即可輕鬆取得空間,阿正老師也會介紹用一套Chrome的VPN擴充套件來輕鬆達成,活動只到2月底,要搶要快喔!來看看下面的教學吧!

 

隨著網路頻寬的提升及無線上網的普及,越來越多使用者都開始將資料丟上雲端空間來存放,漸漸地出門也不用再攜帶隨身碟,只要手機/平板一上網,雲端的資料就可立即下載,非常方便。

不過免費的雲端空間總是有限,比較熱門的有像是Dropbox、Google雲端硬碟、微軟OneDrive、Hami+個人雲、MEGA……等,若是想要有更大的空間還是得自掏腰包來購買(請參閱本站文章:《13大「雲端檔案儲存服務」價格容量大車拼,看看誰「俗又大碗」!》),或是透過推薦其他使用者加入、參加活動、購買手機/平板獲得免費空間……等方式來加大空間,像微軟在這個月就推出了一項「bing rewards」的活動,希望使用者多多使用bing搜尋引擎。而bind rewards其中一項活動就是可獲得免費兩年100GB的空間,雖然只限定美國才能使用,但是可以透過VPN(虛擬私人網路),連到美國境內的VPN伺服器當作跳板(也就是對岸俗稱的「翻牆」),再連上活動網頁即可輕鬆獲得100GB空間喔! 其實要使用VPN也相當簡單,只要參考下面的文章就能輕鬆達成囉!

 

使用VPN連線

 

一般要使用VPN都需要先安裝軟體,有付費跟免費的,免費的在使用的流量上大都有其限制,讀者們可以參考本站之前介紹過的文章:

如果你懶得另外安裝軟體也沒關係,只要你利用Chrome瀏覽器,安裝一套「ZenMate」的擴充套件就能輕鬆使用VPN囉!使用方式如下:

ZenMate Security & Privacy VPN

  • 軟體類型:Chrome擴充套件
  • 套件網址:[Chrome商店]

 

1.先到Chrome應用程式商店安裝ZenMate套件。

SNAGHTMLa1795

2.在下圖紅框處輸入你的Email來註冊(無須email驗證):

SNAGHTML9f44c

3.接著畫面上會出現你的連線密碼,可以自由修改。

image

4.按下Chrome右上角的ZenMate盾牌按鈕,並點選「Change location」,然後選擇「United States」(美國)即可。

image  image

5.接著你可以連到檢查IP位址的網站(如下圖的getip.com),就可看到你的連線IP已經在美國了。

image

 

申請Bing Rewards

 

當你確定連線的位址是美國境內的IP,就能開啟Bing Rewards網站:

https://www.bing.com/rewards/dashboard

 

然後按下畫面左方的「Sign in」,並輸入你的微軟帳號來登入。

SNAGHTMLf92ad

因為你登入的IP不是來自台灣,所以登入微軟帳戶時會出現驗證(Email或簡訊)的步驟。

 

登入之後按下畫面下方的「Join now」來加入Bing Rewards會員。

SNAGHTML31c919

按下畫面中的「Try it now, FREE!」的按鈕進入下一頁:

SNAGHTML326d53

畫面往下捲動一點,就可看到「Free storage」的選項,點選紅色箭頭處的單選按鈕。

SNAGHTML20e060

按下之後會出現之個新瀏覽器視窗,按下〔Get my storage〕即可獲得免費兩年100GB的OneDrive空間囉!

SNAGHTML33ad20

下一個畫面會出現OneDrive要存取你的微軟帳戶資訊的畫面,按下「Yes」即可。

SNAGHTML348d90

最後看到這個畫面表示大功告成囉! 你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將多個微軟OneDrive帳號都獲得100GB空間喔!

SNAGHTML353581

可看到我的OneDrive免費空間已經衝到130GB了! 最後提醒一下,申請完成後請按下ZenMate按鈕,將VPN功能給關掉喔!

SNAGHTML35db90

 

這次的活動只到2/28為止,還沒申請的讀者們趕快來申請幾個用用吧!

###

5 意見

  1. 我實際操作一次了,在登入那邊一直說不是該地區,明明就掛了VPN…..
    後來我把Bing Rewards的語言設成英文,地區也改成美國,
    然後就可以登入了!!!
    如果有相同困擾的人不妨可以改一下語言、地區什麼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