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neDrive好康活動又來囉!免費一年100GB空間直接領!

0
2,493 人次

image

不久之前微軟才推出了免費贈送OneDrive雲端空間2年100GB的活動,不過僅限美國申請,其他地區得透過美國的VPN才能申請。現在微軟又推出了一年期的100GB免費空間活動,只要你有Dropbox帳號,認證後即可輕鬆獲得100GB空間,而且不限國家均可申請,還沒領取的讀者們趕快也來申請一個吧!

 

過年之前阿正老師才介紹過微軟的兩年100GB活動(請見:《微軟OneDrive雲端空間免費2年100GB容量大放送!用VPN簡易申請教學!(活動只到2月底)》),不過該活動需要透過美國VPN伺服器才能申請,對於某些使用者來說稍嫌麻煩了一點。

現在微軟又跟Dropbox合作,推出了一年100GB的好康活動,只要你有一個Dropbox帳號(即使沒在用或是另外申請一個帳號都可以),登入並驗證後就可取得這項好康,相當簡單,還沒取得這100GB空間的讀者也趕快來申請一下吧!

 

申請方式

 

微軟Dropbox用戶1年100GB活動

 

1.先開啟活動網站,按下中央的「Verify and get my storage」按鈕。

SNAGHTML1b938d4

2.使用你的微軟帳戶登入。

SNAGHTML1b893bf

3.按下畫面底下的〔Yes〕按鈕。

SNAGHTML1b949f3

4.按下〔Save to Dropbox〕按鈕。

SNAGHTML1c14072

5.登入Dropbox。

SNAGHTML1c15bbf

6.最後選擇一個Dropbox的位置來儲存OneDrive的PDF手冊。

SNAGHTML1c17528

7.看到畫面中央的successfully字樣表示已經成功增加100GB的空間囉!

SNAGHTML1c8545f

8.你可以到OneDrive的空間管理畫面,看到這一次活動的空間及有效期限。

SNAGHTML1c1103e

雖然100GB的空間不是很多,不過這次活動贈送的空間,原價一年也要新台幣$720元,如果你嫌不夠用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阿正老師之前整理的文章:《13大「雲端檔案儲存服務」價格容量大車拼,看看誰「俗又大碗」!》,可以挑選一個適合你用而且CP值高的方案,像阿正老師目前購買的就是Google雲端硬碟100GB的方案(每月1.99美元,等於一天只要新台幣2元),而且Google目前在台灣已經有資料中心,速度會比OneDrive、Dropbox…這些遠在美國西岸的資料中心要快上不少,提供大家參考。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