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天!超強備份軟體EaseUs Todo Backup Home 8.2中文版限時免費!(原價29美元)

2
12,477 人次

image

阿正老師曾經介紹過一套相當好用、媲美Ghost、TrueImage的電腦備份軟體「EaseUs Todo Backup」今天將旗下的「Todo Backup Home 8.2」推出限時免費一天的下載活動喔!只要簡單填寫姓名及Email即可取得正版序號(原價29美元),功能比起Todo Backup免費版還要強,不下載一套實在對不起自己,趕快跟著阿正老師一塊兒來下載吧,慢了可就沒囉!!

 

阿正老師最常使用的備份軟體就是「EaseUs Todo Backup」了,之前也曾經介紹過這套軟體的免費版(請見:《別用盜版的Ghost、True Image了,來試試免費硬碟備份軟體—EaseUS Todo Backup Free 8.2 中文版吧!》),今天該公司特別推出了限時免費的活動,只有短短一天,沒下載到的讀者們趕快也來搶一套吧!

※Home版比免費版主要多了「Outlook備份/還原」、「備份時排除檔案」及「備份後Email通知、備份前/後要執行的命令、備份到FTP伺服器、事件觸發的排程備份」等三大功能。

EaseUs Todo Backup Home 8.2

 

下載教學

 

1.先打開活動網址,在右邊填入你的姓名及Email,按下〔Get the FREE code〕。

image

2.接著畫面上會出現軟體的序號(僅能啟用一台)。

image

3.接著到信箱收信,信中會有序號及下載連結。

image

4.信中的下載連結是安裝前導程式,需要上網下載主程式才能使用,你也可以在本文上方的「官方下載點」直接下載Todo Backup Home 8.2試用版。

image

5.下載完主程式後直接執行以進行安裝,安裝時可選擇「繁體中文」,安裝過程非常簡單,只要一直按〔下一步〕即可。

SNAGHTML83a0c3

SNAGHTML838c4a

6.執行軟體後,會先出現輸入「許可碼」的畫面,貼上信中的軟體序號,按下〔立即啟動〕,就能變成正式版囉!

image

7.軟體使用教學請參考:《別用盜版的Ghost、True Image了,來試試免費硬碟備份軟體—EaseUS Todo Backup Free 8.2 中文版吧!》),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image

8.目前EaseUs Todo Backup的家用版本分成「Free」、「Home」與「Workstation」三種,功能比較表可參考官方網站,其中「Home版」比免費版主要多了「Outlook的備份及還原」、「備份時排除檔案」及「備份後Email通知、備份前/後要執行的命令、備份到FTP伺服器、事件觸發的排程備份」等三大功能,相當值得一用喔!

image

 

還在等什麼?慢了可就搶不到囉!

###

2 意見

  1.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8.2」vs.「傲梅輕鬆備份 2.1」(兩者都免費。前者繁中,後者簡中)
    測試環境:Windows 8.1
    完全備份>> 18m26s(23.8GB) vs. 19m11s(21.98GB) ps:xx分xx秒(備份檔大小)
    增量備份>> 13m16s(1.34GB) vs. 7m59s(829.04MB) ps:增加”1個Windows Update+1個佈景主題”
    從增量備份還原>> 21m28s vs. 15m41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