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原價30美元的資料同步備份軟體《EaseUs EverySync》免費下載(含雲端同步)!

1
7,493 人次

image

擔心電腦中重要的資料不小心損毀而造成嚴重的損失嗎?如果你嫌麻煩,懶得做手動或自動的磁碟備份,那麼你可以試試看這套《EaseUs EverySyc》檔案同步軟體,它可以讓你設定多組同步工作,自動將兩個資料夾的檔案保持同步,而且還支援了FTP同步及雲端空間同步(Google雲端硬碟、微軟OneDrive及Dropbox)喔!這套軟體原價要29.95美元,現在提供限時免費下載,各位讀者們趕快把握時間來搶一套試試看吧! (2017/4/16活動更新)

 

 

之前阿正老師曾介紹過EaseUs所推出的系統軟體,例如:《別用盜版的Ghost、True Image了,來試試免費硬碟備份軟體—EaseUS Todo Backup Free 中文版吧!》、《別用盜版的Partition Magic了,來試試免費的硬碟分割工具—Easeus Partition Master Free 吧!》,也介紹過簡單的檔案同步或備份工具,如:

當電腦中有重要資料需要備份時,如果你覺得磁碟備份太浪費時間,也不想多花錢去購買NAS或做本機的磁碟陣列(RAID),那麼你可以試試看「EaseUs EverySyc」這套檔案同步工具。它能夠同步兩個資料夾中的檔案(單向或雙向),也支援FTP同步,甚至支援了Google雲端硬碟、微軟OneDrive及Dropbox三大雲端空間的同步(不需安裝官方同步軟體,也能將不同磁碟機的資料夾同步到雲端),是一套相當方便的工具。這套軟體原價29.95美元,趕快趁著限時免費期間下載一套來用用看吧!

 

EaseUs EverySync

 

下載方式

 

1.先開啟活動網站,輸入你的基本資料,按下〔GET IT TO ME NOW〕即可。

image

 

2.畫面中會出現有序號及下載網址。

image

3.接著執行下載下來的安裝檔(前導程式),依照畫面指示就可完成安裝。

image

image

 

4.執行後按下右上角的鑰匙按鈕,貼上信中的序號並按下〔Activate〕即可完成啟用。

image

 

使用方式

 

1.EaseUs EverySyc的操作界面相當簡單,中間上方可選擇同步的類型(本機/網芳、FTP及雲端),左邊的圓圈是要同步的來源資料夾,右邊圓圈則是目的資料夾,中間則是同步的方向(雙向、單向),下面的〔Start Sync〕則是開始同步。

image

2.按下中間的同步類型選單,有三種模式可選擇,雲端、FTP及本機。

image

3.例如我選擇了雲端同步,接著可選擇OneDrive、Google Drive及Dropbox三種服務,按下〔Login〕按鈕先來登入服務並授權。

image

此時畫面上會出現該雲端服務的登入畫面,登入後需要允許授權,EaseUs EverySyc才能夠同步雲端的檔案。

SNAGHTML20fab3

你可點選左邊或右邊的圓圈,選擇雲端空間要當成來源或目的資料夾,並可以選擇要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下圖右側)並按下〔OK〕即可。

image

完成設定後,你還可以按下畫面上方的〔+〕按鈕來增加要同步到雲端空間的資料夾,因此EaseUs EverySyc跟官方的雲端同步程式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將多台磁碟機(含隨身碟)的多個資料夾都同步到雲端,官方的同步程式只能同步某一資料夾下的檔案及子資料夾。

image

此外你可以直接在要同步的資料夾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Add to Cloud】,也可以加入到雲端同步工作中喔!

image

 

4.如果你使用的是本機同步,當按下「屬性」按鈕時,還可選擇同步的方向及同步的時間,預設同步的時間是0 (也就是即時同步),你可修改同步時間,改成固定日期/時間來同步檔案。

image

 

5.當然EaseUs EverySyc可以支援多項同步任務,只要按下左下角的〔+ Create New Sync〕即可。

image

 

6.如果你有使用FTP空間來備份資料,也能在EaseUs EverySyc的主畫面選擇FTP來輸入FTP相關資料來進行同步喔!

image

7.此外你可以在Windows右下角的系統列中找到EaseUs EverySyc的圖示,按下後可查看目前同步的狀態、同步速度及開啟同步功能。

image

 

EaseUs EverySyc雖然沒有中文界面,不過操作非常簡單,如果平時沒有在備份資料的讀者,趕快趁著EaseUs EverySyc限時免費期間下載一套來用用看吧!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