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DVD轉檔軟體《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免費下載!

0
1,473 人次

image

從去年萬聖節迄今WonderFox公司就沒再推出軟體限免活動,這次該公司利用暑假期間推出了「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限時免費下載的活動,該軟體可以將影音檔及DVD光碟轉為一百多種常用視訊格式,還能夠幫你下載YouTube影片喔!活動只到7/24,要搶要快!

 

 

想把家中的DVD光碟、YouTube影片或手機/數位相機/DV錄下的影片轉為其他的影片格式,或是放到行動裝置來觀賞嗎? 曾多次推出軟體限時免費活動的WonderFox公司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了「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的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如果你電腦中缺少一套好用的影音或DVD轉檔軟體,趕快趁著限時免費期限內下載一套來試試看吧!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8.6

 

下載及啟用方式

1.先到活動網站,按下「Get It Free Now」即可下載,完全不需註冊或填入任何資料。

SNAGHTML33d7c

2.解壓縮後會有一個安裝檔及一個序號檔(License.txt),先用記事本開啟序號檔並複製軟體序號。

SNAGHTMLc92cc

3.接著執行安裝程式,依照畫面指示安裝即可,過程中不會安裝第三方或廣告軟體。

SNAGHTMLdf0c4

4.安裝完成之後執行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按下右上角的〔Register〕按鈕來住註冊。

SNAGHTMLef546

5.按下〔Enter License〕按鈕。

SNAGHTMLf115e

6.最後貼上序號,按下〔Register Now〕即可完成註冊。

SNAGHTMLf2bd0

 

簡易教學

 

1.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的主畫面如下,只要三個步驟即可完成轉檔:

  • (1)先在上方選擇新增影音檔、下載YouTube或載入DVD光碟
  • (2)在右側選擇輸出的格式
  • (3)按下右下角的〔Run〕開始轉檔

SNAGHTML1c050f

2.如果按下〔Load DVD〕載入DVD影片,可以選擇要轉檔的章節,還可選擇音軌及字幕。

SNAGHTML12c744

3.按下〔Download Video〕可以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先按下〔Analyze〕來分析影片後,選擇影片解析度並按下〔Download〕按鈕即可。

SNAGHTML14b386

4.接下來按下「Output Format」來選擇輸出的格式,跟.「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差不多都有一百多種格式可選擇。

SNAGHTML11841d

5.最後按下〔Run〕開始轉檔,畫面中會顯示轉檔的進度。

SNAGHTML1fef7d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是一套相當好用又容易上手的轉檔工具,除了支援多種影音格式外,還能下載YouTube影片並將DVD光碟轉檔,趕快趁著免費期間下載一套來試試看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