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三款總價178.9美元的Mac軟體,10/8前免費下載!

0
3,708 人次

image

曾多次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的Digiarty公司最近推出了一個Mac軟體限時免費的活動,將旗下三套Mac上的熱門軟體:MacX Video Converter Pro、SyncMate及Disk Drill在10/8前每天限定套數來贈送,三套軟體的總價高達178.9美元! 如果你是Mac的使用者,一定別錯過了這個活動,快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Digiarty公司這次趁著Apple發表新產品之後推出了Mac版軟體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次主要贈送三套軟體,只要填入Email就可直接下載:

  • 1.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每天送1000套):可以將影片轉檔成iPad、iPhone及各類行動裝置上的格式,還可下載網路影片(如YouTube)或進行影片編輯。
  • 2.SyncMate (每天送出 10 套) :可以把Apple、Android行動裝置上的文件與資料同步到電腦上。
  • 3.Disk Drill (每天送出 30 套):可救援電腦、相機、隨身碟或外接硬碟中遺失/刪除的檔案、資料及照片。

Digiarty三套Mac軟體限時免費活動

 

下載方式

 

1.先開啟活動網頁。

image

2.往下捲動網頁,可看到三套軟體的旁邊都有一個填寫Email的欄位,填入之後並按下〔Get License〕按鈕即可取得該軟體。

image

3.像MacX Video Converter Pro這套每天送一千套的比較容易取得,可以輕鬆獲得序號及下載點,但是必須在10/15前啟動才有效。

image

4.另外兩套軟體因為每天贈送的套數很少,因此畫面上當出現「Today’s free copies have run out.」字樣時表示已經送完,明天請早。特別提示一下,每天的免費序號是從美東時間早上8點開始發放,也就是台灣時間晚上8點,如果需要的讀者可記得晚上8:00準時上線來搶序號喔!

image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這套轉檔軟體阿正老師之前曾介紹過,使用方式請參考: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