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RC1正式釋出囉!

1
1,018 人次

Firefox 3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Beta階段,終於在 5月16日發佈了RC(Release Candidate) 1版本,提供了Windows、Mac及Linux三種,超過45種語言版本可供下載,並做了一番改進,Firefox的愛用者快來下載玩玩看吧!

image

期待了很久,Firefox 3.0終於出了RC 1了,雖然功能跟外觀沒有明顯的差別,但據官方說法,由於改進了JavaScript引擎,因此在效能上會有所增強喔,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Firefox 3.0 RC1
官方網站:http://moztw.org
下載點: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all-rc.html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OS X / Linux

主要改進功能

  • 改進JavaScript引擎,並對某些網站應用程式(如Gmail、Zoho Office)進行最佳化。
  • 改善使用者界面,包含能在Windows Vista/XP、Mac OS X及Linux上改變外觀。
  • 改進並修正了一些地方,如瀏覽工具列的自動完成、書籤的備份及回復,整頁的縮放…等。
  • 其他錯誤的修正。

PS: Firefox RC1無法支援beta 5的某些擴充套件,請使用者注意。

新功能抓圖

書籤工具列:

image

版本畫面:
Mozilla版本從 rv:1.9 beta 5變成rv:1.9,Gecko核心為2008051206版本(beta 5的是2008032620)

image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