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圖片也有漫畫般的對話泡泡– SuperLame.com

2
6,506 人次

有時候看到好玩的照片,難免會想在上面惡搞一番,加上一堆好玩有趣的文字,如國內的veryxd.net就是一例。國外的SuperLame網站最近推出了「照片氣球引擎」的免費服務,能讓你上傳照片,並加上對話泡泡,非常有趣喔~

image

說到圖片惡搞網站,大家可能會想到XDite大大所設計的VeryXD.net吧,如下圖。可以自由地讓你上傳圖片素材,並加入多種字型的文字,相當簡單好用。

image

美中不足的是,veryxd僅提供文字的加入,並不能像漫畫般加入對話的泡泡,筆者現在介紹的SuperLame網站,以Flash技術,能讓使用者加入多種對話泡泡,並修改形狀、大小、顏色及線條位置,非常有趣喔!
SuperLame網站目前不支援中文字,但是筆者介紹此網站的主要是讓大家看看原來圖片惡搞也能這樣玩,或許XDite看到心血來潮也把veryxd加入這個對話泡泡的功能也不一定喔~ XD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lame.com

使用方式

打開支援Flash的瀏覽器,連到官方網站(如下圖),按下中間的「START HERE!」即可。

image

進入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image
(點一下圖片可放大)

主要功能如下:

  • UPLOAD IMAGE:上傳圖片
  • SAVE IMAGE:下載製作完成的圖片
  • ADD A BALLOON:加入一個對話泡泡
  • CHANGE FONT:改變字型
  • CHANGE SHAPE:改變泡泡外型
  • CHANGE BORDER:改變泡泡邊框
  • CLEAR BALLOONS:刪除泡泡
  • BACKGROUND:改變視窗背景顏色
  • BORDER:改變圖片外框

操作步驟

SuperLame操作相當簡單,只有三個步驟:
上傳圖片 –> 加入對話泡泡 –> 下載圖片

上傳的方式很簡單,按下「UPLOAD IMAGE」,再選取一個圖檔就行了。

對話泡泡的部份,除了可以從左邊的按鈕來修改外,氣泡本身外圍有一些小按鈕可以操作,如下圖:

 image

完成之後的圖片如下,很簡單吧!

image

按下「SAVE IMAGE」之後,會問你是否確定,按下「YES」之後還會出現一張完成圖,移動滑鼠還可以旋轉圖片喔!

image

滿意的話按下〔GOOD〕,會出現四個選項,按下「SAVE TO DISK」可以下載檔案,按下「EMAIL TO A FRIEND」可以將圖片直接寄給朋友,是個相當貼心的設計。

image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