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惡搞相片總動員,六個免費網站相片玩翻天!

3
23,570 人次

 

想把生活中的數位照片變點花樣,找些樂子嗎?阿正老師這邊介紹六個有趣又好玩的線上影像合成網站,讓你把單調的相片及文字變出數百種花樣,比如說加上各式有趣的外框、製作雜誌的封面、通緝犯海報、甚至把大頭照變成鈔票!快來玩玩看吧!

一、WriteOnIt

官方網站:http://www.writeonit.org/

這個義大利的線上照片合成網站,提供了三種模式:標題(Captions)、假照片(Fake pictures)及假雜誌封面(Fake magazines)。

image

先從主畫面下方點選「Create→」按鈕,點選一種樣式,然後按下畫面最下方的「Create your picture→」。

image

最後按下〔選擇檔案〕按鈕,上傳一張照片,按下「Create your picture→」

image

就可以完成維妙維肖的合成照片了,是不是很有趣呢?

fba2127e65d14bf051793b96fce9ead9_353_500

二、PhotoFunia

官方網站:http://www.photofunia.com/

這個有趣的影像合成網站有不少人介紹過了,從畫面中挑選一種效果(旁邊有個小人臉圖案的表示需上傳人像照,否則會無法合成),然後點選一張照片上傳即可,效果相當逼真。

image

AtPWqM56avVYuJ7-ByauJw

三、DUMPR

官方網站:http://www.dumpr.net/

DumpR的有些效果是前兩個所沒有的,比如說素描、變形、拼圖、復活節彩蛋效果…等,相當有創意,不過提供的種類較少,畫面上有「Pro」字樣的為付費使用。

image

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按下想製造的效果,然後選擇一張相片,可以從本機上傳、Flickr網址或直接輸入網路上的圖片URL即可,按下〔Continue〕就能完成了。

為什麼阿正老師要用「密技偷偷報no.44」的封面當範例呢?當然是這期雜誌的「特別企劃:電腦硬碟大掃除,還我乾淨的一年」就是本人寫的啦~順便小打一下廣告囉~

還有三個網站喔~~按這裡繼續翻到下一頁吧!

3 意見

  1. 推薦一個最近看到還不錯的線上圖片編輯網站。
    Amazer http://www.amazer.com.tw/
    滑鼠點幾下就可以讓你的照片變得不一樣,只要動一根手指頭,即可做出一些特別效果的圖片。

    這網站有許多東西可以玩,影像編輯、影像合成、大頭貼製做、自製漫畫,重點是他都是中文的!
    而且還可以跟目前當紅社群,噗浪還有臉書做連結,做出來的圖片可以發佈上去!  
    網站功能目前有幾個部分:
    影像編輯:不同的分類中不同的分類效果。
           大概有:LOMO、浮雕、馬賽克、泛黃效果、普普風、暗角效果。
               魚眼效果、漩渦效果、放大鏡。
               灰階效果、濾鏡、負片效果。
    影像合成:不同種類的合成圖片,路邊看板、筆記本、像框、公布欄等…
    線上相本:註冊的會員可以享有超大容量的網路相本空間。
    大頭貼:仿照街頭大頭貼機器,可以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可愛大頭貼。
    自製漫畫:可自選漫畫格 對話框等 可自由創作。

    還有可以對同一張照片做多種效果。編輯好的圖片可以轉到影像合成進行合成的動作,反之亦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