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密碼管理軟體Roboform終於也支援Google瀏覽器囉!

2
11,576 人次

image

知名的密碼管理軟體Roboform,在9月24日發表了最新版本,支援了Google瀏覽器Chromium喔!這次提供的是Robofrom特製的Chromium 3.0版,能讓你直接使用Roboform來填密碼囉! 如果你在網路上有一堆帳號密碼要記憶,Roboform是套非常值得推薦的優質軟體,現在搭配Google瀏覽器更是如虎添翼,快來試試看吧!

什麼是Roboform?

Roboform(http://www.roboform.com/zh/)是一套結合密碼管理員、表格填寫、密碼生成、保存表格的軟體,能幫你將煩人的帳號及密碼統統以加密的方式儲存起來,只要設置一組高安全性的密碼,就可管理所有的密碼跟表格,是一套相當好用而且強大的工具。Roboform除了支援IE、Firefox等瀏覽器外,還支援了手機平台,並且提供了隨身碟版本跟網路同步功能,讓你在不同電腦也能安全的使用。

如果你對Roboform有興趣,可以先下載Roboform裝起來試試看,Roboform有分成免費版與Pro版,檔案都是一樣的。第一次安裝會提供Pro版功能的試用期,之後如果沒有註冊就會自動降為免費版,密碼卡的數量會受到限制。

image

就在前幾天Roboform終於釋出了一套特製版的Chromium(註:Chromium是開放原始碼的Chrome版本),因為目前Chrome的外掛功能尚在開發中,因此Roboform採取了改造Chromium的方式,自己打包了一個內建Roboform的特製版本。

Roboform for Chrome/Chromium

 

安裝方式

  • 1.安裝Roboform 6.9.97之後的版本
  • 2.解除安裝電腦中的任何Chromium版本軟體
  • 3.安裝Chromium Roboform特製版
  • 4.從桌面、程式集或快速啟動工具列執行Chromium

我們可以看到Chromium是穩定的3.0.191.0版本:

image

打開需要填入密碼的登入頁面,就可以看到下方出現熟悉的Roboform工具列了,是不是很棒呢?

image 

結語

目前Roboform for Chromium還在Alpha階段,而且Chrome也已經開放了外掛頻道,相信再過不久應該就能正式進駐到Chrome裡面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