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閱讀器新功能!訂閱項目前面能出現網站小圖示囉!

6
4,676 人次

image

Google閱讀器是網路上最受歡迎的線上RSS閱讀器,但是它有個小缺點,就是無法在每個訂閱項目前顯示該站的小圖示,因此當訂閱項目一多之後,要找起來會變得很吃力。今天Google釋出了最新功能,就是能在訂閱項目前面加上小圖示了,設定非常簡單,一個步驟就能搞定,快來試試看吧!

 

Google 閱讀器

官方網站:http://reader.google.com

 

以往我們在使用Google閱讀器來閱讀RSS時,訂閱項目的前面只會出現一個紫色的RSS圖示,想要辨識網站只能靠網站的標題,如下圖:

image

今天Google閱讀器新增了一項功能,就是可以開啟網站小圖示(favicon),只要從Google閱讀器右上角的「設定」,勾選最下面的「Show favicons for subscriptions」即可。

 image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RSS訂閱項目前面,就會跑出該網站的favicon了,是不是好認多了呢?

image

6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