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聲音、向量繪圖等六大功能集於一身的線上服務—Aviary.com

0
11,920 人次

image

Aviary是一個多功能的線上影像處理服務,提供了六種方便強大的線上工具(相片的編修、影像特效、向量繪圖、調色盤、音效編輯及影像註解)提供使用者直接透過瀏覽器來操作,無須安裝軟體就能輕鬆使用,還能夠將作品與他人分享!Aviary支援了Google、Yahoo、Facebook及Twitter帳號的認證登入,讓你省去註冊的麻煩,甚至還能直接與Google應用服務結合,彌補Google在線上影像及音效處理的不足,是個功能相當強大的網站。

(本文與「D-Link 享樂數位生活」合作並同步刊載)

前言

當你在外面想編修照片、編輯音效,或是製作簡報,但用的是公用或是別人的電腦,裡面沒有安裝相關的軟體該怎麼辦?

現在你只要使用能上網的電腦,加上支援Flash的瀏覽器,連上Aviary網站就可以輕鬆使用這些服務了,還提供了線上儲存的空間,隨處都可以是你的辦公室。

Aviary剛好也彌補了Google應用服務(Google Apps)的不足,Google Apps的線上服務像是Google文件,本身的繪圖功能相當薄弱,也沒有音效處理的功能,Aviary可以直接整合進你的Google Apps服務中,提供更方便、強大的影像、聲音線上編輯功能。

Aviary.com

在使用之前我們先來看一段官方的範例影片:

片中的主角Joe明天要進行一場簡報,臨時要找美工卻找不到,於是他用瀏覽器Aviary網站,利用裡面的繪圖工具製作了漂亮的簡報,順利完成他的工作。

一、登入Aviary.com

用瀏覽器打該http://aviary.com後,會出現底下這個畫面,右邊有官方介紹的短片可以觀看,左方則列出了裡面的各種工具(如Image Editor、Color Editor…),按下後可以直接使用。

想要正式進入Aviary,只要按下右上角的「Log in」即可登入,或按下〔Sign Up!〕來註冊。

image

如果你已經有Twitter、Facebook、Google或Yahoo的帳號,只要按下首頁的「Log In」 ,然後點選上方帳號種類的「雞蛋」按鈕即可登入。如果沒有上述的帳號,也可以直接在畫面上申請一個Aviary專用帳號。

image

接著依照畫面的指示輸入你的帳號,並且同意Aviary.com存取你的帳戶資訊即可。

image

※同意aviary的存取授權只要執行一次即可,之後便可直接按下「雞蛋」按鈕來直接登入。

完成後需要輸入一個Aviary專用的使用者名稱(4-15個字),即可完成註冊程序。

image

登入之後就能開始使用Aviary裡面豐富的工具,還可以欣賞別人分享出來的作品喔!

image

>>請翻到下一頁:Aviary主要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