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非世界足球賽軟體,讓你隨時掌握最新戰況,還支援Windows/Mac/Linux跟iPhone喔!

2
3,412 人次

image

想搭上最夯的2010南非世界足球賽熱潮,了解最新的戰況及比分嗎?今天阿正老師介紹一套相當小巧又免安裝的軟體–「South Africa 2010 – World Cup」,可以線上更新最新的戰況及戰績,還包括詳細的賽程,更支援了Windows、Mac OS、Linux及iPhone等作業平台,如果你是個足球迷,可別錯過了這套軟體喔!

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這套來自義大利的免費軟體–South Africa 2010 – World Cup,檔案只有2MB而且免安裝,可以放在隨身碟中隨時掌握最新的世足賽戰況,非常方便好用!

只要從底下的下載點下載該軟體後,解開壓縮點選裡面的執行檔就可以啟用了,不需要安裝。

South Africa 2010 – World Cup

一、設定時區及更新

1.第一次執行軟體後,畫面上面不會有比分,別擔心,我們先按下右上角的按鈕先設定一下時區,才可以獲得正確的賽程時間。

image

2.進入時區設定畫面,可以從左方的下拉式選單選擇你所在的城市,然後按下〔Compute〕來計算。台灣的話直接在右邊輸入6(比南非快6小時),按下〔OK〕按鈕即可。

image

3.設定完成後,從上方的【File】選單,按下【Online Update】就可以上網更新最新的戰況了。

image

※當你想儲存更新後的戰況資料,請記得點選【File】選單中的【Save Results Database】

二、功能介紹

1.South Africa 2010 – World Cup軟體的畫面上方有四個分頁,點選「1 Stage – Groups」再點選左方的Groups按鈕,就可看到8個組別的最新戰況了,而且還會顯示每場比賽的比賽時間及地點。

image

2.點選「2 Stage – Table」可以進入第二階段的賽程表,不過目前連分組賽事都還沒比完,所以是空白的,只有顯示比賽日期、時間及地點。

image

3.按下「Statistics」可以看到各隊的最新戰況,包括積分、勝場/平手/敗場數、得分及失分等數據,右下角的「Export data」還提供了純文字檔及HTML檔的匯出功能喔!

image

4.最後是「Schedule」賽程表,可以從上方的 Show選單中選擇要觀看哪些賽事,可選擇某個組別、前幾強、或是某個國家的賽事,相當方便。

image

三、iPhone上面也能看世足賽比數

South Africa 2010 – World Cup除了提供Windows、Mac及Linux版之外,還推出了免費及付費(us$0.99)兩款軟體,付費版多了即時戰況的功能,免費版只能查詢已經賽完的戰況,有iPhone手機的足球迷不妨也來裝看看喔!

image image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關於世界盃足球賽的資訊,可以連到官方網站去逛逛,不過網頁上沒有中文語系就是了~

FIFA官方網站: http://www.fifa.com/ 

image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