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原價$39.95美元的PDF轉Word軟體Simpo PDF to Word免費大放送,快來下載吧!

0
6,506 人次

image

相信一定不少人都需要一套好用的PDF轉Word軟體,方便編輯裡面的文字或圖片,今天阿正老師介紹的這套有中文界面而且操作簡單Simpo PDF to Word轉檔軟體,原價要$39.95美元,不過這幾天在免費序號大放送,只要你有Facebook帳號並填入你的信箱,就可收到免費的序號了!這次的活動只到6/20早上8:00為止,趕快來多申請幾個免費序號吧!錯過時間可就沒囉!

Simpo PDF to Word是一套簡單好用的PDF轉檔工具,可將PDF文件轉換成Word或純文字檔,方便你的編輯,還可設定要轉換的頁數,是個很實用的小軟體。

image

Simpo PDF to Word Converter

申請方式

1.請先到SIMPO的Facebook網頁,按下〔讚〕按鈕,下方的灰色區域才會解開。

SNAGHTML105c67e

2.在Email欄位中填入你的電子信箱,然後按下〔Send me Keycode〕來取得序號,取得序號後再按下〔Download〕按鈕來下載軟體。

image

3.稍等一會兒你就會收到序號郵件,將裡面的序號(Registration Code)給複製起來。

image

4.下載並執行軟體後,畫面上會出現註冊視窗,填入你的Email及序號,再按下〔Register〕即可完成註冊,變成正式版囉!

SNAGHTML10931ce

二、使用方式

1.先按下右上角的齒輪按鈕進入設定視窗,在「Language」處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即可切換為正體中文界面了。

image

2.按下左上角的〔添加文件〕,選擇要轉換的PDF檔,就會加入畫面中央的轉檔清單中,再按下右下角的〔開始轉換〕即可完成轉檔。

image

3.如果你只要轉換文件中的其中幾頁,可以按下文件右邊的齒輪按鈕,即可設定要轉換的頁碼範圍。

image

4.經過測試,轉檔中文PDF的結果相當正確,不會有亂碼的情形發生,不過還是有不少地方會用文字方塊的方式來呈現,位置也難免會跑掉(幾乎PDF轉Word的軟體都會有這種情況),不過這套軟體整體來說,操作相當簡單,轉出來的效果也還算可以,看在是限時免費的份上,大家還是先搶幾個序號來放著吧~~  XD

image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