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Malware Fighter Free:免費的惡意程式清除工具

6
7,626 人次

clip_image001

我們曾經介紹過IObit unlocker這套解除檔案鎖定軟體,相信大家對IObit這家公司都很熟悉。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IObit公司的另外一款產品—IObit Malware Fighter,免費的惡意程式清除工具。它採用了最新的“雲端安全”技術,可以幫你找出並清理藏在系統裡面的間諜軟體和惡意程式,給你的電腦提供額外的保護,非常值得一試哦!

【※本文章由實習共筆作者「吳驍」所撰寫,歡迎有志寫作的讀者也加入本站共筆的行列!※】

 

IObit Malware Fighter,是IObit公司推出的惡意程式清理工具,可以幫你找出並清理系統裡面的間諜軟體、木馬蠕蟲…等惡意程式,並且不與電腦裡面的防毒軟體衝突

它分為免費版和付費版,對於一般使用者,免費版就已經足夠了。

IObit Malware Fighter Free

 

主要特點

1.改善引擎,多種掃描模式 :

clip_image003

採取獨特的“雙核”引擎,改善程式的核心結構,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系統掃描,幫您找出電腦深處的感染,保護您的安全和隱私。

2.全新易用的介面 :

clip_image005

直觀和整潔的介面設計,讓您第一次用也能馬上上手。

3,增強的及時防護功能

clip_image007

八大防護功能(啟動項防護、流覽器防護、網路防護、檔防護、cookie防護、進程防護、USB磁片防護、惡意行為防護)均可以自行設定啟用或關閉。

※免費版不含進程防護,usb磁片防護,惡意行為防護

4.獨特的雲端偵測功能:

clip_image009

使用最新的“雲計算”技術和“啟發式”分析機制,借助於雲端資料庫,自動辨別程式是否有威脅;同時我們可以上傳相關檔至雲端,跟蹤查看檔的安全資訊。

使用方法

1.打開掃描介面,選擇你要掃描的模式,程式會自動掃描。

clip_image011

2.掃描結束,會出現掃描結果的介面,點擊右下角的“修復”就OK了。

 

好了,這麼一款簡單實用而且免費的電腦防護軟體,還等什麼,趕緊下載保護你的電腦吧!

※這邊附上 tipradar.com 之前舉辦活動時送附上的啟動序號,可以將IObit Malware Fighter直接升級為專業版,大家不妨試試看:

031F1-5A8E6-C4F36-013AF

CA71E-27427-59145-474AF

###

 

【共筆作者(見習生)】:吳驍

  • 個人部落格:Charger  (http://wuxiao.info/)
  • 作者介紹:
    湖南岳陽人,20歲,現為重慶大學09級學生,自高中起就愛好網絡,今年上半年赴台灣中正大學學習,4月開始使用Blogger架設部落格,並開始嘗試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一些介紹免費軟體和相關活動,以及熱門服務的文章。
 

6 意見

  1. 不得不说, 这个公司名声不好, 原来推出一个反malware的软件,后来被antimalware公司揭露说是盗用了他们的病毒库, 虽然这个公司否认,但后来那个软件无疾而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