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又好用的PDF轉Word軟體,兩三個步驟就輕鬆搞定PDF轉檔!

12
844,822 人次

image

PDF是目前最為普及的可攜式文件格式,雖然閱讀方便、又可保留原始文件樣式,但是因為PDF無法直接存為可編輯的文件檔,或是因為保全設定不讓使用者複製裡面的文字,因此不少使用者對PDF文件感到頭大。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的這套「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free」,是個免費又好用的轉檔工具,只要簡單的兩三個步驟,就能幫你把一般或是有保全設定的PDF文件直接轉為Word讓你方便編輯喔!

主要功能 (譯自官網)

1.將PDF檔轉為Word檔:

  • 可將PDF裡面的文字、圖片、超連結、配置及格式精準地轉換為Word檔
  • 轉換出來的Word檔不會含有文字方塊,編輯更方便
  • 支援MS Office Word 2003/2007/2010
image
2.可轉換加密的PDF檔:

  • 如果PDF檔有保全設定(如禁止列印、編輯、複製)一樣可以轉檔為Word
  • 如果是有密碼保護的PDF檔,會跳出對話視窗要求你輸入密碼,輸入正確後即可轉檔(不提供密碼破解功能)
image
3.批次及部份頁數轉檔:

  • 可批次轉換最多200個PDF檔
  • 可以設定只轉換部份頁數
image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 官方網站:wondershare.com
  • 軟體版本:4.0.1 試用版
  • 軟體下載:[本站下載點] (11MB)
  •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8/7/Vista/2003/XP (另有Mac版需要付費)

使用方式

1.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安裝後的執行畫面如下,只要2~3個步驟即可完成轉檔。〔Add Files〕加入PDF檔→「Output Folder」設定輸出資料夾→〔Convert〕開始轉檔,就是這麼簡單!

SNAGHTML314ff4

2.當你加入了PDF檔之後,可以選擇要轉換的頁數(點擊下圖中紅色箭頭處),【All Pages】是全部轉換,也可輸入如「1,3,5,7-10」來轉換部份頁數,輸入方式類似Office列印功能的頁數輸入。

image

3.轉換成功後,在右邊的Status欄位會顯示轉換出來的檔名,按一下檔名的超連結即可直接開啟轉出的Word檔。

SNAGHTML35421f

可發現轉出來的Word文件排版相當準確,而且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文字方塊,因此很容易編輯。

SNAGHTML360b95

另外在官網上也比較了免費跟付費版本的差異,如果你有需求必須將PDF轉為Excel或電子書,甚至需要進行光學字元辨識(OCR),可以試試看他們的付費及專業版本(有提供試用)。

image

以後當你想把PDF裡面的文字、圖片抓出來編輯時,不妨試試看這套免費又簡單的「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相信可以幫你解決不少麻煩喔!

###

12 意見

  1. 请问怎样下载免费板的和
    1.2.5可以有限度的解密並轉檔
    2.臉書贈送的免費序號(去按讚)可以裝在2.5版本
    可以教教我吗?

  2. 我要說的就是謝謝!有太多的軟體下載與運用要學習,不然就會停滯不前。所以要
    感謝所有提供資訊與知識的老師。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