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建立自己的Google+專頁吧!

0
8,975 人次

image

Google+終於又出招了,向Facebook的社群網站霸主的地位又逼近了一步。這次推出的是「頁面」功能,可以幫商家、品牌、公司、組織、活動…等項目建立一個類似Facebook「粉絲專頁」,讓你可以不用再使用自己的名字來宣傳資訊,而是組織、公司、品牌…等名義來招募粉絲,建立專屬的頁面,進而與粉絲們互動。Google+的使用者們不妨來玩玩看這個新功能喔!

今天打開Google+的頁面,應該會發現畫面的右下角多出了一個「建立Google+頁面」的選項。

image

按下後即可進入建立Google+頁面的畫面,或是直接從以下網址來開啟。

「建立Google+頁面」:https://plus.google.com/pages/create

「建立Google+頁面」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選擇頁面的類別,然後在右邊輸入你的名稱、網址,並勾選「我同意《頁面條款》…」,按下〔建立〕按鈕。

image

2.輸入你的個性宣言,並上傳一張照片,作為該頁面的代表圖片。

image

3.按下〔繼續〕按鈕之後,可以按下〔透過Google+分享〕按鈕,向Google+上的朋友們宣告這個頁面已經建立。

image

image

4.在完成「Google+頁面」之後,畫面會由原本的Google+個人頁面,切換到新成立的「Google+頁面」,你可在這個頁面上張貼訊息(與一般的個人頁面相同方法),也可以按下「取得徽章」設計一個該頁面的專屬徽章,或是直接複製該頁面的網址,如本站的Google+頁面網址就是:https://plus.google.com/106459864957591819596/

image

5.當你按下了「取得徽章」,可以選擇徽章的大小,輸入徽章的名稱,然後複製畫面下方的HTML程式碼,貼到你的網站中,就能宣傳這個新成立的「Google+頁面」囉!

image

6.當你要切換Google+個人畫面與頁面時,只要按下左上角圖片旁的〔▼〕按鈕,就能輕鬆進行個人與頁面的切換了。

image

如果按下「管理你的頁面」,則可管理你所建立的所有「Google+頁面」喔~

image

7.還沒成立自己的「Google+頁面」嗎?趕快也來弄一個玩玩看吧!

image

最後這段是Google+頁面的官方介紹影片,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