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外掛自動打包下載Facebook相簿的網路服務—PhotoLive,五種主流瀏覽器皆可使用!

0
17,524 人次

image

PhotoLive是個非常簡單實用的網路服務,只要將改網站的一個按鈕加到瀏覽器的書籤列,以後當你在瀏覽facebook相簿時,只要按下這個書籤就會在畫面上出現一個下載按鈕,讓你可以將整本相簿打包起來(變成.zip檔)直接下載喔!PhotoLive支援了IE、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五種以上的瀏覽器,常使用facebook瀏覽照片的讀者們不妨也來試試看這個好用的服務吧!

PhotoLive是個相當實用的網路服務,只要將該網站中的〔Download Photo〕按鈕拖曳到你的書籤列,就可以在facebook相簿中呼叫出下載按鈕了,不但支援了市面上大多數的主流瀏覽器,而不需要facebook的應用程式授權就能使用。

PhotoLive

 

安裝方式

1.用你的瀏覽器打開PhotoLive網站,把〔Download Photo〕按鈕拖曳到你的書籤列(我的最愛),IE瀏覽器也可以在該按鈕上按滑鼠右鍵,點選【加到我的最愛列】,即可完成安裝,就是這麼簡單。

SNAGHTML2de7fe

※Chrome瀏覽器也有PhotoLive的擴充套件,安裝套件後會出現以下畫面,也是叫你把按鈕拖曳到書籤列中,跟前面的安裝方式其實是一樣的。

SNAGHTML2fd45f

 

2.之後要是看到了想下載的facebook相簿,只要按下書籤列的〔Download Photos〕,就會在相簿的上方出現PhotoLive的下載按鈕〔Download Album〕,按鈕後即可開始下載整本相簿了。如果要下載高解析度的相簿,則按下〔Hi-Res〕按鈕。

SNAGHTML31f4da

3.開始下載後,畫面會導向到PhotoLive網站,然後彈出一個檔案下載的視窗,直接儲存到電腦中即可。

image

4.解壓縮後可看到裡面有個Photos資料夾,相簿裡面的照片統統都在裡面,是不是很方便呢?

SNAGHTML35b902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