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原價35.95美元的影音轉檔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免費序號大放送

1
5,652 人次

image

今天阿正老師要來介紹另一套在美國耶誕假期免費放送的高畫質影片轉檔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這次的免費序號發送到2012年1月5日,將送出三萬個免費序號。這套軟體能夠將你的影片轉為常用的DVD、HD影片、手機、遊樂器…等常用格式之外,甚至還能直接幫你轉換YouTube上面的影片(貼上網址就會自動下載),這麼好用的工具一定要搶一組序號(免申請、免填資料)來安裝看看喔! (另外有原價45.95美元的Mac版也是免費放送!)

之前阿正老師曾介紹過WinX這間軟體公司推出的轉檔程式,包括去年耶誕節的《快來下載三合一的iPhone轉檔軟體禮物包吧!年底前免費大放送!》、前年的《兩套總價80美金的DVD及藍光解碼轉檔軟體,免費序號大放送!》、《功能強大的DVD編輯軟體—WinX DVD Author,10/31前免費下載!》及《將DVD解碼、轉檔一次完成的免費利器—WinX DVD Ripper》,都是不錯的轉檔軟體。

這次要介紹的這套「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原價要35.95美元,免費序號發送到明年的1月5日,而且限量三萬個,不需輸入資料就能取得序號了,趕快來搶一組試試看吧!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2011耶誕特別版

申請方式

1.打開活動網址(http://www.winxdvd.com/giveaway/),按下畫面左下角的「Get Register Code」

image

2.可看到畫面中間會出現已經申請好序號的人數(目前已經送出了兩萬三千多個了,總共只送出三萬個),畫面中央的「Download Link」是軟體下載的連結,「License Code」則是申請到的序號(似乎序號都是同一組…  XD ),要注意的是這組序號必須在明年一月15號前啟用才有效,而且也不提供後續的免費升級及技術支援。

image

3.如果是Mac的使用者,則可到官方的Facebook網頁,按下「讚」之後,就可看到檔案下載的按鈕囉!(原價可是要45.95美元喔~)

image

使用方式

1.第一次執行時,請輸入你申請到的序號,按下〔Activate〕啟用以完成註冊。

SNAGHTML547031

2.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的執行畫面如下,操作的界面相當簡單,按下上方的〔Add File〕可以加入要轉檔的影片(也可以將檔案拖曳到畫面上方的空白處),〔YouTube〕按鈕可以輸入YouTube影片的網址。接著在畫面中央選擇要轉檔的類型,然後按下右下角的〔Start〕就可以開始轉檔囉~

SNAGHTML56b720

3.這套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比較特別的是內建了YouTube影片下載+轉檔的功能,只要按下上方的〔YouTube〕按鈕,然後填入影片的網址:

SNAGHTML5b9020

就會在畫面中顯示該影片的真實網址及影片檔大小,選擇你要轉換的類型之後,按下〔Start〕即可開始轉檔。

image

轉檔開始後會先自動下載影片,然後再進行轉檔動作,下載+轉檔一氣呵成,真是方便啊~

SNAGHTML5cd875

4.在畫面下方的進階設定中,還可設定轉檔時要使用CPU的核心數,像阿正老師用的是Core i5的CPU有四核心,可以選擇「4」,讓轉檔變得更快速喔! 另外如果你很要求轉檔的品質,也可以勾選右邊的「Use High Quality Engine」(使用高畫質引擎)來轉檔,但是轉檔的速度也就會變慢不少(正所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XD )

image

大家趕快趁著序號還沒被搶光,也下載一套來玩玩看吧!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