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讓你取得Android手機ROOT權限的方便工具,支援超過1200隻手機!

127
2,010,453 人次

image

你使用的是Android智慧型手機嗎?那麼你可以試試看「安機網一鍵ROOT」這套簡單好用的ROOT工具,只要按一個鍵就能完成ROOT動作了,幫你省去繁瑣的破解動作,而且支援了超過1200隻Android手機及平板(合計超過4000種韌體版本),真是太方便啦!快來試試看!

「安機網一鍵ROOT」是個相當方便的Android ROOT工具,如果你的手機有了ROOT(最高管理者)權限,就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我們在Android Market上可看到很多App都需要ROOT),例如CPU超頻、刪除處理程序……等,讓手機徹底解放被封印的功能喔!

※目前最新的付費PRO版本已支援Samsung S/SII/SIII、Note/Note II、HTC One X、Amazon Kindle Fire/HD、Google  Nexus 4/7/10…等手機。

※請注意:Android的手機進行ROOT或刷機是具有一定風險的,讀者請自行斟酌是否要進行ROOT或刷機動作,筆者僅提供「安機網一鍵ROOT」這套軟體的使用教學,如有造成手機的任何問題恕不負責

※軟體在安裝時部份防毒軟體會出現警告訊息,請自行斟酌是否安裝,而且安裝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廣告贊助軟體的選項,請看下面說明以免安裝到廣告軟體。

安機網一鍵ROOT (Unlock Root)

 

使用方式

1.請先確定自己的手機有無在「支援清單」中,如果有的話則需下載手機的驅動程式,並到手機的「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開發」:

2012-01-08_21-45-23  2012-01-08_21-45-18

勾選「USB除錯」的功能,才能使用「安機網一鍵ROOT」。

2012-01-08_21-45-11

2.接著請下載「安機網一鍵ROOT」,安裝過程中會出現以下畫面,請先點選「Advanced」並將裡面三個核取方塊取消勾選,再按下右下角的〔繼續〕按鈕。(可安裝免安裝版則無安裝廣告軟體的困擾)

image

接著會出現以下的視窗,按下〔Cancel〕按鈕即可。

image

3.還會出現另一套廣告軟體,一樣是取消勾選後按下〔繼續〕。

image

4.接著就會出現安裝精靈畫面,按下〔下一步〕即可開始安裝。

image

5.將手機透過USB傳輸線接上電腦,然後按下〔獲取ROOT權限〕的按鈕,開始進行ROOT動作。

image

6.接著選取已經偵測到的設備:

SNAGHTML23b1b2

4.稍等一會兒之後,如果已經成功ROOT,會出現以下畫面,提醒你將手機重開:

SNAGHTML447e63

8.如果失敗的話,則會出現以下畫面,只好等以後更新版的軟體再試試囉~

SNAGHTML677e26

注意事項

    • 1.在安裝「安機網一鍵ROOT」時,電腦的防毒軟體可能會出現偵測到病毒的訊息,應為誤判訊息,阿正老師已經該軟體上傳到Metascan線上掃毒,利用19種掃毒引擎進行掃毒,目前僅發現一種引擎偵測有毒,請見「Metascan線上掃毒結果
    • 2.請在進行ROOT前確實先做好手機資料的備份!
    • 3.某些手機需要用該軟體的PRO版(需付費)才能ROOT。
    • 4.如果你的手機是htc較新款的手機(如Sensation、EVO 3D、Sensation XE…),因為手機預設為「S-ON」,無法順取進行取得ROOT權限的動作,因此需要先「S-OFF」才能夠取得ROOT,如何S-OFF你可以到網路上搜尋你的手機型號跟S-OFF這兩個關鍵字,或是參考這篇
    • 5.如果S-OFF後依然不能使用「安機網一鍵ROOT」,可參考這篇,使用「DooMLoRD’s Easy Rooting Toolkit」這套來解鎖。

 

###

127 意見

  1. 你手機上想必插著USB連接線,先拔線然後打開USB除錯之後再插上就可以了,他貌似是設定在連接電腦的狀態下無法變更那個設定

  2. 不好意思,我的手機是SONY XPERIA U St25i 我照上面步驟指示卡很久ROOT中的畫面,手機也沒顯示什麼任何畫面 ROOT左下角的”複製檔到設備”只顯示SU 是正常繼續等嗎?還是有什麼步驟錯誤或問題 可解答下嗎?? 非常感激 謝謝!!

  3. 我下載藍色(Root大師)還有同一家另外兩藍色應用程式,綠色的沒有用啦。我用(Root大師)給它第二次權限就顯示成功了,奇怪的是我關掉的應用程式還在流量控管裡面之後就是我要移除華碩瀏覽器卻移除了Root大師唉,流量控管裡就不見了,去過和美的台灣大哥大門市跟隔壁的電腦行都叫我找購買的地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