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線上智慧型手機PK網站,能把手機實際大小秀出來做比較

0
27,653 人次

image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款式眾多,想要挑選一隻適合自己的實在不太容易。如果你想知道這隻手機究竟多大隻,又懶得到通訊行或3C商店看手機的樣品機,那麼不妨到「VERSUS IO」這個網站來逛逛,它能讓你指定兩隻手機進行比較,還會顯示相同比例的手機照片讓你看看手機到底有多大,想購買手機之前不妨來這個網站逛逛吧!

「VERSUS IO」是個有趣的線上手機pk網站,除了一般常見的規格比較之外,還可以用等比的方式來顯示手機的尺寸,讓你清楚知道手機實際有多大隻喔!

官方網站:http://versusio.com

比較的方式很簡單,進入VERSUSIO網站,然後點選右上角的「HK」切換成香港繁體中文,或是「CN」切換成簡體中文,目前並沒有台灣的正體中文。

然後在「手機A」與「手機B」的欄位中輸入手機的關鍵字,如「iPhone 4s」、「Lumia 800」、「Galaxy Note」…等,然後按下右邊的〔遷往〕(應該是「前往」才對)按鈕。

※下方還可選擇「最受歡迎的比較」來列出熱門的手機款式。

SNAGHTML3d950f

接著畫面上便會出現兩隻手機的等比例照片,因為每個螢幕的解析度不同,所以你可以按下右上角的「顯示原始尺寸」按鈕:

SNAGHTML43255c

此時畫面上會出現一張信用卡的圖片,你可以拿一張差不多大小的卡片或證件放在信用卡圖片上做對比,然後按下鍵盤數字鍵區的[+]或[-]來調整螢幕中的信用卡大小,等調整到一樣大的時候,再按下[Esc]跳出,此時顯示的手機照片就是實際的大小囉! (準確度很高喔)

SNAGHTML442b74

當然要PK手機也不能只看大小,規格也是很重要的,在畫面上點選手機照片,會自動捲到畫面下方,裡面有這兩隻手機的優點列表(規格優於另一隻的),能讓消費者好好地比較看看!

SNAGHTML47cf41

SNAGHTML4832d3

 

想換一隻智慧型手機嗎?不妨先來VERSUSIO這個網站進行一次手機PK賽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