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雲端儲存服務Box,提供Android使用者免費終生升級到50GB!

0
16,722 人次

image

雲端儲存公司「Box」在去年舉辦過iPhone/iPad使用者免費升級50GB空間之後,現在也提供Android使用者終生免費升級到50GB的機會了,即日起到2012/3/23為止,只要你有Android裝置(手機/平板)並安裝Box的App,登入後就能升級囉!上次沒把握機會的讀者們,這次一定要來免費升級喔!

Box.com是相當知名的雲端儲存服務,是由之前的Box.net轉型而成,提供了免費5GB的儲存空間,並可將檔案分享給他人共用,還有iOS、Android及黑莓機專用的App,讓使用者能除了能用電腦來上傳/下載檔案外,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直接存取儲存在雲端的檔案,是個很方便的網路硬碟服務。

在去年10月時Box推出了iOS App登入即可免費升級為50GB空間的特惠活動,在昨天又提出了給Android使用者免費升級50GB的活動,只要你在2012/3/23前到Android Market下載安裝Box專用App,就可以直接將你的5GB免費帳號終生升級到50GB喔!

image

 

Box (Android版)

 

使用教學

1.到Android Market搜尋「Box」並安裝該App,執行的畫面如下圖。你可以用Email帳號註冊一個新的免費帳號,或是按下「Log In」用原本舊有的免費帳號登入。

SC20120224-223916 

2.登入之後,就可看到已經升級為終身免費50GB Box空間的恭喜訊息囉!

SC20120224-092206

3.Box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按下裝置的選單按鈕,下方就會出現六個按鈕,可以顯示所有檔案(All Files)、搜尋檔案(Search)、上傳檔案(Upload)、建立檔案或資料夾(Create)、重新整理(Refresh)及選項(Options)。

SC20120224-223832

4.按下〔Options〕按鈕,可以看到裡面的儲存空間已經變成50GB了,可以將你常用的檔案上傳到Box的空間來備份,或是遠端存取。

image

 

如果你還沒有Box帳號,趕快拿出你的Android裝置來註冊一個,輕鬆享受一下50GB的超大使用空間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