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載就能將網路上的檔案傳進Dropbox的好用服務—URL Droplet

3
5,512 人次

image

當我們在外面使用電腦,想把需要下載的檔案直接傳進Dropbox,可以利用「URL Droplet」這個免費的網路服務,替你省下不少傳輸的時間。只要從URL Droplet網站登入Dropbox來授權,再貼上要下載檔案的URL網址,就能幫你自動將檔案傳進Dropbox裡面,不用再浪費下載跟上傳的時間了!快來試試看吧!

Dropbox是目前最熱門的雲端檔案同步服務,但是從Dropbox的後台無法直接將網路上的檔案給儲存進去,必須先下載到自己的電腦,再上傳到Dropbox中,要是在外面遇到了「龜速」的網路,就真的只能慢慢等…等…等…了~

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的這個「URL Droplet」服務,可以幫你代傳檔案到Dropbox裡面,因此不管你人在外面,或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網,都可以輕鬆使用這個服務喔!

使用教學

URL Droplet

 

1.先用瀏覽器打開URL Dropblet網站,按下右下角的「Login」來登入Dropbox。

SNAGHTML305541

2.接著會出現API授權的畫面,按下〔Allow〕按鈕即可。

SNAGHTML2ee1b7

3.接下來會導回URL Droplet的網頁,在畫面中央貼上要傳進Dropbox的檔案網址,再按下〔Save〕來儲存,就可大功告成。如果你的Dropbox裡面已經有同名的檔案,可以按下「Save as」來重新命名要傳進去的檔案。

SNAGHTML31fb8e

4.稍待一會兒之後,就可看到你的Dropbox裡面多出了剛才貼上網址的檔案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SNAGHTML349740

###

3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