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好康]輕鬆完成Hami+個人雲三個小任務,就多送你1GB雲端空間!(還剩五天)

3
7,622 人次

image

「Hami+個人雲」是中華電信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提供了免費2GB的雲端空間給一般註冊使用者,如果是光世代或mPro使用者另有贈送空間。最近該服務為了衝人氣,只要在11月底前上網完成簡單的三個任務,就可以獲得額外的1GB雲端空間,如果是Hinet、Xuite或Hami個人雲的用戶,趕快來完成任務多賺1GB空間吧!

活動只到2012/11/30止,還沒完成任務的可得好好把握!

不少讀者應該都使用過中華電信的Xuite服務,它提供了網路硬碟、部落格、相簿、影音…等多種服務,而且由於電信龍頭提供的服務,速度自然不會輸給國外的網路服務。

後來隨著Dropbox等雲端儲存服務的開始流行,Hinet在2011年10月也將Xuite加以升級,推出了CloubBox(請見《中華電信終於推出類似Dropbox的雲端同步備份「CloudBox」了,快來玩玩看吧!》),後來又正式改成「Hami+個人雲」,以「雲端資料櫃」這套桌面同步程式加上行動版的App,讓使用者也能輕鬆將本機的檔案送上「雲端」,並自動幫你同步多台電腦之間的檔案。

雖然Hami+個人雲的功能不像Dropbox或「Google雲端硬碟」那麼強,但是因為伺服器就在Hinet線路中,同步速度快,因此成了阿正老師拿來備份檔案的常用雲端服務之一。

大概是Hami+個人雲的使用率不高,也很少在媒體或廣告上曝光,Hinet在上個月推出了「三重送1GB個人雲空間」的活動,只要到該活動網站:

※活動網址:http://sync.hamicloud.net/2012event/

在2012/9/27~11/30這段期間內,完成三個簡單的任務,就能獲得額外的1GB(350+500+150MB=1GB)空間喔,趕快也來搶一下吧~

先到活動網站,按下中間的「登入會員」連結,登入後會導回活動網站,然後分別按下底下的三個按鈕(下圖紅色箭頭處)來完成任務。

image

第一個任務是要下載安裝「雲端資料櫃」軟體,畫面上方有提供下載的連結及安裝說明,將軟體安裝完成並登入後,就可以獲得350MB的空間了。(以後要刪掉該軟體也沒關係)

image

第二重是利用網頁、電腦端同步程式或手機App來隨便上傳「三個檔案」,就直接加送你500MB的空間。(上傳後將檔案刪掉也不會影響空間)

image

第三重則是發布訊息,基本上裡面的意見已經幫你填好了,懶得改的話就直接按下底下的〔推薦給好友〕,就完成了第三個任務,獲得最後贈送的150MB空間啦!

image

完成三個任務後,回到活動首頁,就可看到按鈕都變成了〔已完成領取〕,表示任務都達成囉~

image

 

額外空間

如果你覺得空間不夠用,中華電信還提供了該公司用戶額外的使用空間:

  • 光世代50M/100M:送5GB / 10GB
  • mPro450/750/950:送5GB/10G/10GB

只要先登入到Hami個人雲網站(http://hamicloud.net),然後按下右下角的〔空間管理〕。

image

點選上方的「領取空間」,然後按下〔其他門號登錄〕按鈕,將你使用的Hinet或mPro門號給登錄進去,就可獲得額外的空間囉!

image

像阿正老師本身是使用Hinet 100/40M及mPro 450的3G服務,加上之前辦活動贈送的額外空間,因此現在的空間已經破23GB,算是相當夠用了。

image

 

如果你覺得空間不夠用,Hami+個人雲還提供了加購方案,有以下四種:

  • 10GB=NT$49/月
  • 50GB=NT$149/月
  • 100GB=NT$199/月
  • 1000GB=NT$1499/月

下面幾篇是阿正老師之前介紹過關於Hami+個人雲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

###

3 意見

  1. 增加至1G是不錯的活動,若是再加上每日登錄帳號,
    我大致換算過,普通會員1天能增加5MB、白金10MB(應該是)
    在下個月才會進帳(空間)xD”

    在第二重,我選擇上傳3個記事本檔案 1.txt 2.txt 3.txt
    (內容一定要打,我是打1、2、3)
    純粹是電腦沒有什麼檔案,又可以減少上傳的速度,供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