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能將DVD轉成在iPad上播放的轉檔軟體—uRex iPad DVD Ripper

1
3,779 人次

box

隨著美國感恩節假期的到來,開始有些軟體公司率續推出限時免費的活動。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的這套「uRex iPad DVD Ripper」原價要$24.95美元,能將DVD影片轉為支援iPad一~三代(含高畫質)、iPod、Apple TV等格式的視訊檔,還能進行影片的剪輯,讓你也能輕鬆在iPad上播放DVD影片喔!(活動到11/22截止)

uRex iPad DVD Ripper是一套原本要價USD$24.95的轉檔軟體,支援了iPod、iPad、Apple TV等多種格式的DVD影片轉檔,並且支援了new iPad的HD高畫質格式,還能進行DVD影片的剪輯,如果你想在iPad或Apple TV上面播放你的DVD影片,不妨趁著這次的感恩節活動,在11/22之前趕快下載並安裝這套軟體吧。

uRex iPad DVD Ripper

 

使用方式

1.先用瀏覽器打開活動網頁,點選左下角的「Get it Free」來下載uRex iPad DVD Ripper。

u1

2.將下載下來的zip檔解壓縮,執行裡面的setup-urex-ipad-dvd-ripper.exe進行安裝,安裝過程只要一直按下〔Next〕按鈕即可。

u2

3.第一次執行時需填入啟用序號,該序號在下載的zip檔裡面的「License Here.txt」就有。

u3

4.接著放入你的DVD光碟,按下左上角的載入光碟按鈕,將DVD影片給載入。如果DVD影片是存在硬碟中的某個資料或是ISO檔,照樣可以載入。

u4

5.載入DVD後,先在右上角的章節列表中勾選要轉檔的章節(Title),左邊可以預覽播放影片,然後在下方選擇要轉檔的格式、字幕、音軌、輸出路徑,按下〔Start〕按鈕即可開始轉檔。

u5

6.如果你只想擷取其中某個片段轉檔,則按下主畫面上方的「剪輯影片」按鈕,就會出現以下的剪輯畫面,可以裁切你需要的影片片段,或是將影片加以處理(亮度、對比、模糊、銳利、雜訊…),功能相當不錯喔!

u6

###

1條評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