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多功能下載軟體《EagleGet》(獵鷹),輕鬆幫你下載檔案及網路影片!

9
140,497 人次

image

你是否還在用瀏覽器內建的下載功能來抓檔案呢?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一套輕巧又好用的多功能下載軟體「EagleGet」,它能結合Chrome、Firefox、Opera、Edge、IE…等五種瀏覽器,幫你自動多線下載網路上的檔案,還會在YouTube、Facebook、Vimeo…等網站的影片旁出現一個下載按鈕,讓你輕鬆下載多種格式及解析度的影片呦!這套軟體是完全免費的,常下載檔案或影片的讀者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2019/8/12更新為2.1.5.20版)

網路上的下載軟體不勝枚舉,如Free Download Manager、Flashget、Smartget、Orbit downloader……,今天阿正老師要介紹的這套新推出的免費下載軟體「EagleGet」(獵鷹),特點是輕巧好用,不但操作簡單,支援了HTTP、HTTPS、FTP、MMS、RTSP 等協定之外,還內建了BT下載、影片下載、批量下載…等功能,讓你輕鬆下載YouTube、Facebook、Vimeo…等知名網站上的影片。

EagleGet在安裝後會直接與Edge、IE、Chrome、Firefox及Opera等5種瀏覽器整合,當你點選檔案下載時就會自動開啟EagleGet來下載,並自動啟動多線程來加快下載速度,是個相當好用的下載器。

EagleGet 2.1.5.20

使用教學

1.你可以從EagleGet的官方網頁,按下〔免費下載〕來下載最新版的軟體。

image

安裝時左下角預設會安裝第三方軟體,建議取消勾選後,再按下中央的〔Install〕來安裝。

image

2.安裝後的執行畫面如下,上方有一排功能按鈕,分別是新增下載、視訊偵測器(Video Sniffer)、清除任務與設定、媒體下載(Media Grabber)。

畫面左邊將下載任務分成「處理中」、「已完成」、「排程器」……等多種類型,下載的任務會出現在畫面中央的空白處。

image

下載方式(一):下載檔案

目前EagleGet支援IE/Chrome/Firefox/Opera四種瀏覽器,只要在下載連結上面按下滑鼠右鍵,就可在選單中看到使用EagleGet下載的功能選項。

image

選擇使用EagleGet下載後,畫面中央會彈出下載視窗,裡面會出現下載的連結、檔名、檔案大小及儲存位置。按下儲存位置右邊的資料夾按鈕可選擇儲存的目的資料夾,接著按下〔下載〕按鈕來下載檔案。

image

下載方式(二):下載影片

EagleGet另一項主打的功能,就是可以下載YouTube、Facebook、Vimeo、Pandora…等影音網站上面的影片(支援影音網站請按此)。以YouTube為例,只要先將想下載的影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然後點一下EagleGet上方的「媒體下載」,貼上網址後按下〔放大鏡〕按鈕開始偵測,並可在下方「品質」的地方選擇要下載的影片畫質,再點擊〔下載〕按鈕即可開始抓影片。

image

如果你貼上的是「播放列表」,獵鷹也會幫你把影片全部列出來,讓你一口氣下載一堆影片!

image

當啟動了檔案或影片下載任務後,在EagleGet的主畫面中央就會出現下載任務列表,你可以在任務右邊的按鈕處來點選暫停/繼續下載、開啟儲存資料夾或刪除任務,在任務上按下滑鼠右鍵則會出現功能選單,可以同時啟動或暫停所有下載、複製網址或重新下載,操作方式相當直覺簡單,沒有什麼複雜的功能。

image

批次處理下載

有些網頁裡面可能含有大量的圖片或檔案,如果想一口氣下載大量的檔案,可以使用「批次處理下載」功能,只要貼上網址,再依照「關鍵詞」來篩選想下載的檔案(例如jpg、doc、mp3…),並在下方的檔案列表中勾選,即可一次下載大批檔案,相當方便。

image

EagleGet的設定

按下右上方的設定按鈕後,裡面會有多頁設定功能,其中在「監視」中可以選擇要與哪些瀏覽器整合,或是要自動下載哪些類型的檔案。

image

image

EagleGet具備了多線下載的功能,可讓下載速度變得更快,如果怕流量太大佔用了網路頻寬,還可設定「下載限速」。

image

另外在「捕獲」的頁面中,可以設定視訊偵測器要尋找的媒體類型。

image

排程器

如果檔案太大要下載很久,或是想避開網路尖峰時段來下載檔案,可使用內建的「排程器」,設定開始及停止下載的時間,相當方便。

image

今天EagleGet的介紹就到這邊,常下載檔案或影片的讀者們不妨試試看這套簡單又好用的下載器吧!

###

9 意見

  1. Thank you for introducing Eagleget! We invite you to translate EagleGet to Taiwanese (English version of testimonial is also welcome), please contact us use this email: support#eagleget.com

    謝謝您!

  2. Dear 阿正老師,

    EagleGet has been updated to v1.0.5.0. Here’s the changelog.

    1. Added Download Scheduler feature
    2. Added the function to skip “Add Download” dialog when URL is clicked
    3. Added the function to Hibernate or Sleep computer after completing all transfers
    4. Added a countdown timer for automatic shutdown/hibernate/sleep
    5. Added clipboard monitoring for multiple URLs
    6. Improved Silent Mode function
    7. Improved keyboard operation for task list
    8. TaskMonitor bar now displays the overall progress of all active tasks
    9. Fixed some problems related to download function

    Hope you and all your blog readers enjoy the new version!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