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大廠F-Secure的免費線上掃毒又回來啦,快來試試看吧!

2
60,028 人次

image

知名的防毒公司「F-Secure」最近恢復了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而且變得更快、更小、更簡單、免安裝,不會與你原本安裝的防毒軟體產生衝突,支援了Windows XP~Windows 8等作業系統,而且能真的幫你殺掉病毒喔!如果你懷疑自己的電腦中了病毒,可以先試試看F-Secure的這個線上掃毒服務,揪出危害電腦的元兇!

防毒大廠F-Secure最近恢復了線上掃毒服務,支援了Windows XP之後的作業系統(不含Windows Server),而且完全免費、快速,並且與現有的防毒軟體相容,體積只有5MB不到,還能幫你殺毒,快來試試看這個好用的服務吧!

 

F-Secure 線上掃毒

 

使用方式

1.先打開F-Secure的線上掃毒網站,按下畫面左下角的〔Run now〕按鈕,即可下載一個容量4.6MB的執行檔,直接執行即可,無須安裝。

SNAGHTMLb76a3a

2.這套掃毒工具提供了多國語系(可從右下角選取),按下〔啟動〕按鈕來執行掃描。

image

3.接著會出現授權條款的畫面,按下〔接受〕。

image

4.接下來這套工具會開始進行初始化的動作,稍待一會兒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掃描。

image

※備註:目前發現這套工具在某些Windows 8的虛擬機器上會卡在「正在初始化」的畫面,不會進行掃描,如果你也有發生類似情形請分享你的狀況,我再看看能否直接跟官方反應此情況。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讀者,這套線上掃毒工具只能「被動」地掃毒、殺毒,無法幫你「主動」抵抗電腦病毒的入侵,因此如果你電腦中安裝的掃毒軟體還是去年以前的版本,建議你可以升級到新版,才能真正保護你的電腦,否則只有更新病毒碼、卻沒更新防毒核心引擎也是沒用的。

###

2 意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