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方便的多工計時器 — WatchMe

4
39,716 人次

需要同時處理多件工作,或是從事分秒必爭的工作者,可能會需要WatchMe這個免費的小幫手,它是多工的計時器,可以同時開啟多個碼表幫你計時,計時單位可用時:分:秒或小時,還能幫你在每個計時器加入備忘錄。WatchMe非常地小巧(主程式只有86KB),而且免安裝,相當輕巧好用。

 image

官方網站:http://www.flamebrain.com/
下載點:http://www.flamebrain.com/LinkClick.aspx?fileticket=KOK/oTxcXPc=&tabid=2318&mid=3907
版本:1.6.1.0 (82KB) Freeware
系統需求:Windows XP/Vista , .NET Framework 2.0以上

WatchMe主要功能

  • 可同時開啟多個計時器
  • 可自訂計時器名稱
  • 計時單位可用時:分:秒或小時
  • 每個計時器可分別加入備忘錄
  • 可選擇多個計時器同時計時,或同時間只開啟一個計時器
  • 可自己調整時間(加減5,10,15分鐘)

 

操作介紹

WatchMe的操作相當簡單,畫面主要分成計時器名稱、控制、時間、備忘錄跟刪除等五個部份。

image

拉下主選單(Timers),可以新增計時器、停止或重置所有的計時器。
image

「Display Time in Fractions of an Hour」則是以小時來顯示,如果你同時開啟多個計時器,每個都是顯示到秒的話,會相當佔系統的資源喔

image

「Only One Timer Running at a Time」開啟的話,則是在同一時間內只允許執行一個計時器,比較適合你用來計算花在某些工作的時間。

image

在碼表時間上按下右鍵,可以調整時間。

image

如果按下視窗的「最小化」按鈕,WatchMe就會自動縮到系統列,幾乎不會吃到什麼系統的資源。

結語

如果你的工作忙碌,或想要提醒自己花在某件事情上的時間,WatchMe是個不錯的選擇,希望下個版本能提供倒數計時跟提醒的功能就更好了。

4 意見

發表迴響